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曾轶可事件怎么处理的(如何评价曾轶可的才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曾轶可事件怎么处理的(如何评价曾轶可的才华)。

网友提问:

你怎样看待曾轶可事件?

优质回答:

对曾轶可过安检门一事,这几天来新闻媒体网络闹得沸沸扬扬,與论几乎成了一边倒的态势,即小曾名气好耍大牌。也看了下曾的道欠和对事件经过的申诉说明。我认为这件事與论一边倒的倾象不值得提倡,应该首先查清事件的前后经过,调出安检门录像和录音资料,如果可能尽量把录音实况调出来,这样谁对谁错,熟是熟非,不就一目了然,一清二楚了么?在真相没弄清之前,最好不要下断语。实事求是,还原真相,不让双方当事人遭受冤枉,这是最公平公正让双方当事人服气的。象曾轶可这样的初出茅庐新秀,毕竟年皊尚小涉事不深,只是凭着一丢丢才艺刚博了点小名,事发后也进行了道欠,也未做什么有损国格人格的缺德事,完全没必要对其进行围剿式的口诛笔伐,也显得国人缺乏能撑船的肚量。况且小小曾轶可和安检部门相比是弱势个体,更没有对抗安检的资格,遵规守矩,配合检查,才是其应认真履行的公民职责和义务。调取事发当时现埸的录像录音资料,还原事发当时的真实情景对话语气态度等,都是无需多言的佐证,让事件大白于天下,这是人们所期待的。

其他网友回答

小明星大架子

这次架子被砸散了架了

对不遵守社会秩序的人

就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其他网友回答

朋友,最近在头条上曾轶可的名字确实出现很多,但我未看,所以不知道情况,所以无法对曾轶可事件有个评价!

更多曾轶可事件怎么处理的(如何评价曾轶可的才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