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猫和老鼠灵异事件是怎么回事(猫和老鼠灵异事件在哪一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猫和老鼠灵异事件是怎么回事(猫和老鼠灵异事件在哪一集)。

动画《猫和老鼠》灵异事件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当时有一对夫妇陪着孩子一起看动画片《猫和老鼠》突然之间画面发生了转变,现实电视出现了波纹,就是类似没有信号了,随后画面黑白中出现了一些小绿点,之后画面回到动画的形式,汤姆回头诡异一笑,之后抓住了杰瑞,用刀子把杰瑞的身体给切成了好几段,随后画面惊悚无比,杰瑞在电视中发出了惨叫,整个过程持续了约一分钟。

随后有很多人都反应看到了同样的画面,并举报了电视台,但是电视台这边表示根本没有这一回事,之后这件事也就过去了。但是我们后来分析发现,这件事绝对纯属虚构,首先在40年代的时候,电视机根本就没有完善,每家每户都有电视并不太现实,其次,《猫和老鼠》在当时是电影院提供播放,所以在电视上看到《猫和老鼠》是不可能的,由于技术有限,这部动画片光是一集就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一集才10几分钟,谁会花那么大的功夫去制作这么无聊的惊悚片段呢。

更多猫和老鼠灵异事件是怎么回事(猫和老鼠灵异事件在哪一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