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哪些多肉夏天可以浇水(哪些多肉夏天要多浇水才能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哪些多肉夏天可以浇水(哪些多肉夏天要多浇水才能活)。

多肉植物分冬型种和夏型种,冬型种喜欢凉爽干燥的冬季生长,夏型种喜欢温暖的夏季生长。如果你在它该长的时候不浇水该休眠的时候乱浇水一定会养不好的。如果你分不清什么冬夏种,记住这一招对常见品种都是比较稳妥的。冬天每次浇水要间隔时间久些,因为冬季温度低,水分不易蒸发,植物需求量也不大,两周一浇都没有问题。这就是冬少。夏天天气闷热暴晒,如果是露养或是阳台光照很足的话,一般2-3天小盆的多肉就会干的透透的了,这时候应当微量补水,保证叶子不被晒伤,却不可浇透,不然就成水煮肉了。所以夏勤就是勤补水少浇水。

和白牡丹很像的多肉?

回答 白牡丹是一种石莲属的植物,其叶片呈莲座形排列。和它很像的多肉有静夜、格林、露娜莲等等。它们的叶片都呈莲座形排列,所以看起来十分相似。不过,将它们放在一起,也能够看出一些不同。因为白牡丹的叶片呈灰白色,叶片上还有一层白粉,所以比较好辨认。

多肉植物白牡丹如何授粉

1,用一张纸卷成爆米花桶(或者冰激凌托)样子的锥形筒~口径大小比待授粉花朵的直径略大即可.,2,将花朵(完全花或者雄花)花蕊部分朝向纸筒内,轻轻深入纸筒内,不要损坏花朵的花瓣等器官,也不要折断花朵.一手拿着纸筒,另一手扶着花朵即可3,轻轻抖动花朵,收集花粉4,将纸筒移植待授粉的花朵上,同种方法,将纸筒放在花朵上,反扣使得花粉与雌蕊相接触,即完成授粉

更多哪些多肉夏天可以浇水(哪些多肉夏天要多浇水才能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