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脑操作中心在哪(联想电脑操作中心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电脑操作中心在哪(联想电脑操作中心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以win7为例: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后,单击系统和安全。操作中心会显示在系统和安全下设置属性面板的右侧,可以点击进入。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7

以win7为例: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后,单击系统和安全。

操作中心会显示在系统和安全下设置属性面板的右侧,可以点击进入。

以上方法适用于win7/10。

如何保养电脑:键盘:键盘是电脑最容易积灰的地方,清洁键盘极其困难。所以要尽量不要让电脑接触过多的灰尘。不要在电脑前吃东西,最好买个键盘膜盖起来遮挡烟尘。

电池:原装电池肯定适合你的电脑。电脑我们用久了耗电快的原因是电池损耗,电池氧化,电阻增大。当然,如果你很少使用电池,它的寿命会延长。据研究,电池在高充电高温状态下容量会下降,电池适合的温度环境是30度左右。

光驱:使用低质量的光驱,这也是易耗件。少用它打游戏或者看光盘,用高质量的正版光驱。

外壳:保持电脑外壳清洁完整。现在的厂商都是用金属给电脑外壳加一层保护层。如果可能的话,他们还可以找个笔记本保护膜给电脑加个耐用的外包。电脑桌上不要放尖锐的东西,以免划伤电脑。

更多华为电脑操作中心在哪(联想电脑操作中心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