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气热难受怎么缓解(天气太热不舒服怎么快速缓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气热难受怎么缓解(天气太热不舒服怎么快速缓解)。

网友提问:

天气热,有什么办法缓解?

优质回答:

尽量避免在阳光下曝晒,多喝些绿豆汤,保持好的心情。

其他网友回答

俗话说心静自然凉不是没有道理的: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冬天自己紧张兴奋或者烦闷的时候,身体都会发热更有甚者还会全身冒汗。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缓解炎热的好方法哦。说完心态那我们就来说说物理缓解的方法吧

1、少穿厚重的衣物,当天气太热时,短袖短裤就可以,选择浅色系列的衣服更好。多喝白开水,少喝冷饮,注意养生。

2、在家里要备用电风扇,空调。选择空调节约用电。对于老年人可以喝点避暑药,预防中暑情况。

3、夏季天气热,很多朋友易出汗,可选择吃点冰凉的水果,蔬菜。凉拌苦瓜,冰凉西瓜,消炎去火

4、 高温天气尽量少出门,少去饭馆吃饭。吃饭要讲究饮食均衡,注意卫生。少吃海鲜类食物,肉类食物。夏季热,吃得肉多很容易上火。对于不健康的海鲜,千万少碰,以免引起中毒问题

5、天气炎热,游泳,冲澡,可去除汗味。参加游泳活动,邀请好朋友一起去体验,千万不要自己单独去,不要私自下水,对身体健康不好。

6、 天气炎热,夏季用餐量不要太大,晚餐过后去户外散步。晚上温度较低,去观赏湖边的景色,可陶冶情操,还能减肥,减少出汗的次数。

其他网友回答

这还不简单 空调啊 水风扇啊 活着冻库门口站会

其他网友回答

来乌兰察布市,白天23度,微风

其他网友回答

买点冰冻西瓜吃或者去游泳馆游泳。

更多天气热难受怎么缓解(天气太热不舒服怎么快速缓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