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作文700字初一(初中作文800字励志)

初中励志作文满分【1】有梦想的生活是完美而充实的。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可能近在咫尺,也可能遥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只风筝,飘在蓝天上,然后慢慢落下。那时候,我喜欢和同伴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经常追逐蓝天上的白云,让我笑声飞扬,整天做着五颜六色的梦。

当我读书时,我有一个梦想。我想要一个篮球。当我拿着篮球的时候,我想要一个足球。当我踢足球时,排球成了我的追求。当一个又一个梦想实现的时候,我开始相信梦想离我并不遥远。只要我玩孩子气,我的梦想就会实现。

当我无知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没有我每天没有很多作业,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玩。但是,我们的课余时间被剥夺了一点点,越来越多的时间被禁锢在教室里,而我们对学习似乎只有一点点模糊的认识。

当我开始长高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尖子生,获得很多奖项,在学校得到老师的肯定,在同学中感觉自己是一个佼佼者,回家后受到家人的表扬。

到了高中,我才发现,我的梦想不是光靠耍小孩子脾气就能实现的。我在高中黑暗而竞争激烈的赛场上为梦想奋斗,每天都在苦苦寻找梦想的钥匙。

直到遇见她,我才发现,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这才意识到,我可以笑得很阳光;直到那时,我才发现我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失去了一个妹妹。我很高兴遇见了她。

她很优秀,这一点我可以无论我付出多少汗水和努力都无法与之相比。她的梦想是进一中,所以对我要求非常高。励志文章为了友情,身上的负担,心里的负担,有时候让我喘不过气来。我记得她曾经说过,她梦想和我携手迈入大学的门槛,她希望我们都能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事实上,为什么唐我不想吗?

这一天终于来了,学校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观大学。毫无疑问,她如愿以偿了。当我告诉她我不是没有资格去,她有点失望和遗憾,握着我的手说,没什么,只要你努力,我相信我们能上同一所大学。在她眼里,我看到的是一个悲伤的孩子失落的心。我感到有点内疚和难过。那一刻,我心里很纠结,我没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想了很久,我决定为对方而战曾经的梦想,即使知道希望渺茫,即使知道会被拒绝,即使知道当时可能会丢面子,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做了。虽然过程有点动荡,但最终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是我们一起起航去大学!

现代社会日益和谐,发展越来越快,国际交流日益频繁,国与国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我们青少年应该做好成才的准备,为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有志成为人才必须通过竞争。竞争可以促进人类发展和社会进步。它给我们一个直接而现实的目标追求,给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让我们客观评价自己,在竞争和比较中发现自己的局限性,提高自己的水平;它可以使我们的集体更有活力,丰富我们的生活,增加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竞争也有它的缺点。可能会让一些成功者养成傲慢,让一些失败者失去信心,自卑;竞争的压力可能会引起我们情绪的过度紧张和焦虑;什么更重要的是,当虚荣心起作用时,它会考虑别人s的成就作为威胁,还会有讨厌别人超越自己的嫉妒心理。

要想成为人才,也必须离不开群体。我们合作的成果属于大家,大家共享。合作是共享的基础,共享是合作的必然结果。合作是有分工的,需要各自对未来负责,完成各自的任务。合作的核心是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我们国家有句老话叫人若众志成城,泰山必移。&;在社会生活中,没有人能够脱离群体而单独存在,因为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与他人合作,我们才能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力量。

合作是我们成功的土壤。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良好的合作。现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辉煌,都是整个作品共享的结果。整部作品可以凝聚力量,启发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力,培养同情心、利他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个具有合作精神和能力的人很容易得到别人的支持和帮助,从而大大增加成功的可能性。真诚的合作将使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互助将使我们取得更大的胜利。

在合作中竞争,就要尊重竞争对手,向他们学习。合作的过程是一个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过程。同学有同有异,为我们的合作铺平了道路。差异使我们能够在比赛中相互启发,展示我们的神奇力量,相互学习优势互补的缺点。差异也很重要,这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

人生有许多成功的途径,但我们必须下定决心成为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