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愿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愿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愿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愿望)。

网友提问: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阶段都有目标,可以说说你现在的梦想和目标吗?

优质回答:

说说我吧!我的梦想有两个,

第一个,希望孩子们都健康快乐幸福。希望老公从此事事如开了挂一样顺心如意。希望时光能倒流,能让我容颜不老该多好。[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第二个,我死后撒入大海,下辈子一定不要遇到他。为了这个梦想我天天受他压迫差遣,因为他威胁我:“不听话是吧!不听话就合葬”[恐惧][恐惧][恐惧]

其他网友回答

我现阶段的梦想就是家庭和睦,父母健康,孩子学业有成,看起来很简单,其实没那么简单[我想静静]

其他网友回答

谢谢邀请。

梦想麻!就是发发梦而己哟!白日梦。

要有理想才等于能实现。至于目标嘛!我的目标首先是遇上两情相悦的人结婚。夫妻恩爱,你侬我侬,白头到老,相依相伴过半生,满足也。如没缘,无法结婚,就努力赚钱。争取过上,上等人生活就可以了。人老了,有钱请个保姆照顾,不用麻烦子女就ok了!正常人的目标哟!

其他网友回答

谢邀,我的梦想是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暂时的目标是不被生活所困。

其他网友回答

谢谢邀请。

人生在世,的确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梦想。只是绝非每一个人的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如果都能实现那就不叫梦想了。所谓梦想就是自己想要达成的心愿或愿景,要实现这样的心愿和愿景,首先是你要为此多多努力,多多付出,另外这心愿或愿景也要切合实际一点,能够更接地气一些,不要因为太过高不可攀,而变成了痴人说梦或痴心妄想。要说我现在的梦想吗,基本还是一如从前,平安健康就好。我一向都是胸无大志,崇尚平平淡淡,清清静静。尤其是现在已过50的年龄,很难再有年轻时的斗志了。工作也好,生活也好,都要讲究适可而止、劳逸结合了。心态放平,姿态放低,知足常乐挺好的。

更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愿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愿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