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冷战一直不理我我还要找他吗(男朋友冷战不理我也不说分手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冷战一直不理我我还要找他吗(男朋友冷战不理我也不说分手怎么办)。

和男朋友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冷战,一冷战他就不理我,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前段时间我们冷战了,到现在他都没理我。

每次吵完架后,都需要女朋友哄的男人是怎么形成的呢?如果你想要一个每次吵完架都会来找你的男人,那就在每次吵架后故意不要理他。但是男朋友来找你的时候,要马上和他和好。这样就会正面强化他来找你的这个行为,长此以往,你就会拥有一个每次吵完架都会哄你的男朋友。

如果你想要一个每次吵完架都需要你去哄的男朋友,那么每次吵完架之后,你都去主动找他,就是强化他不找你的行为,长此以往,你就会拥有一个每次吵完架都需要你去哄的男朋友。所以要看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以此来判断你要不要主动联系他。其实恋人之间因为小事吵架也是很常见的事情,然而吵架冷战之后谁先低头求和解令情侣双方都很纠结。冷战特别消磨感情,也对双方的身心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所以情侣之间应该避免冷战。

有个网友说:最近我和男友前两天因为一些事情冷战了,又在言语上又刺激了他一下,给他发短信他不回,打电话他不接,就算拿分手逼他他也不回,但是后来我又哄他了说不舍得和他分手,刚刚是开玩笑的,他一样没回,他把我们的情侣头像换了,晚上在q上和他说如果想分手可以直接说,不用这样子的,他什么也没说。

然后我就默认他是真的想分手了,不然为什么要逃避呢,什么都不说,我给他发短信说不想分手,可不可以,发了好几条,他都没有回。后来我死心了,把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还上他的qq把我的号给删了,决定真的分手了,他又给我回了条短信:我有点烦,没回短信,他问我你上我qq删了你自己,我什么都没说,他又发牢了一阵牢骚,说你又想当然说我想和你分手了,然后是你自己想分了。就这样我心软了,就和他和好了,可没多久又冷战了。

上个月14号是因为我的错,就是我发微信给他,他没有回我,过了二天他发微信给我,我就很生气,说了几句他有道歉,我最后也不知道怎么一气之下就把他微信删了,他一直加我,我没有理他,之后几天有和好过一下,然后突然他就不理我了,和我一直冷战了十几天,我发短信给他道歉,他也不回,最后他在微信朋友群里和一个女人开玩笑,我就发了一条消息给他说,你这样我们都很尴尬,别人也会怎么想你,你们去私聊吧。

他就把我微信和电话全拉黑了。(我们朋友有个微信群,他刚开始只要我在里面说话他就不说,我给他道歉之后他有和我在一起说话了,但是就是不理我,他要开一些让我很伤心的玩笑,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放下我了,还是想气我所以才和其他女生开玩笑的。)昨天晚上我们朋友一起在酒吧玩,他也不怎么理我,然后我朋友就说算了吧,放手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喝了很多酒,他先走了,然后我们就开始冷战,这件事明明是他做错了,可是他一直都不理我,也不来哄我,我该怎么办?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试试这几招,第一,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男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因为你的刁蛮任性,不在乎他的感受,因为你和别的异性太过亲昵。所以出现男朋友不理自己的情况时,试着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

第二,直接问他本人。如果觉得不是自己的原因,或者自己想不出来自己到底哪里,造成了男朋友不理自己时,可以直接问男朋友,看看他会怎么说,或者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第三,去询问他的朋友。如果男朋友不理你也什么也不愿意说,或者依然是对你不理不睬时。可以试着从他身边亲密的朋友着手,有些事他不愿跟你说但可能会跟身边的朋友说,只要不是男友特别叮嘱不准说出去的事情,一般都不会介意说给你听的。

更多男朋友冷战一直不理我我还要找他吗(男朋友冷战不理我也不说分手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