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音的男朋友是谁?(初音男友叫什么名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音的男朋友是谁?(初音男友叫什么名字?)。

那是初音miku的男体亚种。

资料:名字:初音ミクオ(mikuo)实为初音未来的衍生角色。(类似于双胞胎)设定年龄:16原创角色:初音未来身高:170cm体重:50kg性格:残忍温和SS-3系外形:线条纤细的美少年瞳色:绿色发色:绿色衣着:绿色卖点:中性美少年与其他人的关系:喜欢所有的V家~尤其喜欢miku擅长的曲种:流行歌曲擅长的节奏:70~150BPM(原设定为80~150。)擅长的音域:A3~E5(原设定为C3~E4。实际软件的最高极限和最低极限分别是G8和C-2,高过或低过某一定音高后的输出效果会开始变得不理想,甚至声音变小。)附注:明明声音非常好听自然但是初音未来的名声太响了,所以被完全埋没的可怜的人。同样,因为初音的资料太多了,所以反而找不到ミクオ的资料。

更多初音的男朋友是谁?(初音男友叫什么名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