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找18岁的男朋友(十八岁怎么找女朋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找18岁的男朋友(十八岁怎么找女朋友)。

网友提问:

18岁想找男朋友谈恋爱,怎么办?

优质回答:

谢谢邀请!想找就找呗。这很好办,比如:比钱招亲或者抛秀球啊都可以也好办。一个是被动选择肯定有钱,一个是主动选择肯定是帅哥一枚。注意:只耍朋友不结婚就是耍流氓哟。

你18岁也不小了,虽然国家不允许你结婚,但还是允许你耍朋友。我老家隔壁的张孃孃在你这个年纪已经是三个小孩的母亲了,她也只生了十二个就没生了,从黄老大之后老按排行老二老三到黄老九,然后十罐,十一罐还有一个叫小十一,可是她还是没有当到英雄母亲,因为只带活了八个,有4个夭折了。可见当英雄母亲的比她更能生更能带。就是现在国家有些专家都在呼吁放开三胎生育,还有砖家喊全面放开,也许那时你就全面放开了。

人活的方法有很多,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各有不同,只要不违法,也不可厚非。因为人的能力也各有不同,有的可以当女强人,有的自愿也本性就是贤妻良母,同样也是为社会人类作了贡献,没有大小贵贱之分,都一样。

十八岁已经成人了,从法律的角度说,父母已经完成了他们的责任和义务。你要选择走自己的路,不依靠父母足见你是有主见的人。读书和工作都一样,个人选择无可厚非,旁人无权干涉或妄加评论。自己的事自己作主,自己负责。

想耍朋友,从此成家立业也是一条生活之路。办法多多,不胜枚举。

其他网友回答

你认为18岁必须谈一个男朋友才能不留下遗憾吗?

我如果没有说错的话,18岁的年龄,你目前还在上高中吧?在学习最要紧的时刻,你现在竟然想着要谈一个男朋友,这是不正确的。但你这个年龄阶段对爱情是非常的懵懂的,很期待有一个男朋友的心思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应该学会把这个心思收起来,专心应对高考才对。

当然如果你毅然而然决定想找一个青春期的男朋友,那么我建议你可以通过网络方式找一个在心灵上能进行沟通的网络男友,而不是在学校在社会上找一个所谓的临时男友来充当这个角色,了却你这所谓的18岁的遗憾。

最后我要说的是女孩子应该学会自重。要知道什么叫从一而终,不要在这个年龄去试探什么爱情,那都是不现实的。爱情和婚姻属于两码事,当然现在跟你说这些你也听不懂,但是你只需要记住我说的女孩子要自重就可以了。

其他网友回答

我从来不觉得18岁就不可以谈恋爱,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去谈。那些现在30甚至40多岁的人,以前都是乖宝宝,他们都听老师的话,听爸妈的话不去谈恋爱。结果你看看他们怎么样了,他们变成了圣斗士,变成了圣斗士星矢,变成了天山童姥,所以在可以爱的年纪勇敢去爱吧!爸妈老师,说的有可能是对的但不是全对,在未来大学里,没有任何一项课程会教会你怎么样去谈恋爱,怎么样去面对人生,所以大胆的去爱吧,这是你的必修课[呲牙]

他们非要让我写300字,我是再说两句你是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你的爸妈你的老师,他们都不可能为你的未来负责[呲牙][得意],你自己的路只有你自己可以走,所以你考虑清楚我的话,我不是随便说说,我很认真的[呲牙]

其他网友回答

谈恋爱只是借口,春心荡漾,怀春了想过夫妻生活才是目的!

想谈就谈,女人想就有,不想就没有,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男人。

其他网友回答

早熟必付出代价

更多怎么找18岁的男朋友(十八岁怎么找女朋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