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不相信你了怎么办(男朋友不相信我我该怎么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不相信你了怎么办(男朋友不相信我我该怎么说)。

一段感情中,男朋友既然不相信你了,说明矛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一定是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男朋友才会积累下来,有一天就会对你彻底爆发。毕竟信任也不是一天能建立起来的。

1、一定要真爱

真爱是双方的,不只是你对他真心真意,还要去弄清楚他对你是不是真的爱,是不是他自己在外面总是花心,和别的女生关系暧昧,然后也以为你和他也是一样的,对他不够专情。如果这样子的话,这场爱最好趁早结束,才不会一步步走向悲剧。

2、让他加入到你的朋友圈中

让他走入你的生活中,让大家认可他。这就让他知道你没有秘密朋友。也让他走入你自己亲人生活中,不会胡乱猜想家里有没有父母之约的男朋友。

3、发自内心的去爱他

专心专意的爱他,不要和别的男人有暧昧行为,更不要故弄玄虚来试试他有多爱你,跟他说谁又看中你了啥的,男人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这个我试了一次,吵了好多天,让彼此痛了好多天了,其实只是想试试自己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就无中生有的说,一个帅哥在追求我,结果他却是信了,怎么解释都没用,闹到差不多分手了。

4、不要彼此沉默

不信任可能是因为误会造成的,就该解释清楚。女生不要认为解释会没面子,就该男生主动来找你之类的,越是沉默就越做造成不信任的局面。

5、男友是不是故意找茬

男友是不是故意不信任你,故意刁难你。目的就是为了和你分手,才找出一些事情,说不信任你,然后光明正大的甩了你,要留心哦!

更多男朋友不相信你了怎么办(男朋友不相信我我该怎么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