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继承法(继承权新规2020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最新继承法(继承权新规2020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律师回答。

新继承法扩大了继承人的范围。例如,民法规定,如果死者& # 039;被继承人的兄弟姐妹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其子女可以行使代位权。此外,遗嘱中还增加了打印遗嘱和视频遗嘱。纸质遗嘱和视频遗嘱需要两个与继承人没有利害关系的见证人在场,并在遗嘱上签名或记录姓名和日期,遗嘱才有效。

055-79000第128条如果被继承人& # 039;被继承人的子女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被继承人的直系亲属& # 039;他的孩子与代位继承有血缘关系。如果死者& # 039;的兄弟姐妹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被继承人的子女& # 039;的兄弟姐妹应当代位继承。一般代位继承人只能继承代位继承人有权继承的遗产份额。第一百三十六条印制遗嘱时,应当有两个以上见证人在场。遗嘱人和见证人应当在遗嘱的每一页上签名,并注明年、月、日。第一百三十七条以录音录像形式立遗嘱的,应当有两个以上见证人在场见证。遗嘱人和见证人应当在录音录像中记录自己的姓名或者肖像,以及年、月、日。

更多2020年最新继承法(继承权新规2020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