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家宁馨是好人吗(安家宁馨被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家宁馨是好人吗(安家宁馨被甩)。

《安家》剧中的宁馨,一个有着张乘乘那样的美貌和心机,一个有着太表姑奶奶那样的忘恩负义,一个有着潘桂雨那样不要脸面,不在乎情谊的女人。虽然剧情设计给她的情节不太多,但足以让人恨得牙根痒痒了。

如果说潘桂雨利用了亲情来伤害房似锦,那是因为血缘,最起码房似锦是她生的。如果说张乘乘给房似锦找麻烦,那是前夫徐文昌爱上了房似锦,也算有那么一点缘由。如果说翟云霄伤害了房似锦,那是因为房似锦背叛了他,不能再为他所用。也可以理解为是有些理由的吧,因为不管怎么说是他给了房似锦工作的机会,而且大力培养了她。

总之,剧中这些人物,唯有宁馨是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缘由的伤害了房似锦。

宁馨一开始就利用房似锦的善良,一步步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她在房似锦面前不断示弱,让房似锦帮她租房子,卖房子。还帮她接孩子,送孩子,带孩子,甚至于去开家长会等等。然后又跳单,把房似锦拉黑,并且连同孩子,那么小的希希都不再搭理房似锦了。可见,她是有意的,故意要这样来对待房似锦的。

那么,这样的人会有什么结果呢?

我们知道有一句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自然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接触什么样的人,也就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和人相处。这点,从她那位“男朋友”就看的出来,和她应该是同一类人。甚至可能比她更善于耍心机,玩手段,利用别人的善良和信任来为自己获取利益。

然后再看看她的女儿小希希,用房似锦帮忙的时候,一口一个“小姨”的叫着,甜甜的笑脸甜甜的语言。然后随着母亲宁馨的翻脸,她马上就不理人了。虽然她只是个小孩子,也可能不了解大人的事情。但是最起码也应该记得人的好啊,怎么能够无动于衷呢?

有人说“母亲的格局会决定孩子一生的底色”。那么,宁馨这样的格局呢?

所以说,像宁馨这样的人,她的结果就是她的格局。她的格局就是她释放的自私和贪婪,自然她释放什么也就会吸引什么,会收获什么。那么,她自然也会为别人的自私和贪婪去买单!

大结局了,发现宁馨这段没有后续,遗憾。我们帮编剧续一下。

我想到两个版本。开始,宁馨对娘娘还挺感谢感激的,很大程度上都是那个新男朋友挑唆,一看那男的就不是省油的灯。

宁馨说,新男友可以添点钱,这也埋下了伏笔,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呀。但大部分钱款还是宁馨的。

第一个版本:男的出钱了,新房写两个人的名字,但没按照出资写份额,那么按照共同共有算,后来两个拜拜,男方的分走一半。宁馨没那么多钱补给男的,只好卖房补房款。这个还好,宁馨还有一半的房款钱。

第二个版本:男的多“聪明”呀,为了让宁馨过上更好的日子,创业缺钱等各种花言巧语理由,要抵押贷款,钱到手后跑路,消失的无影无踪,法院拍卖房子会缩水很多,宁馨只好找娘娘帮忙能不能找个好买家,卖个好价钱。

代理案件见的多了,提醒大家,不要因为小钱失去大钱,防止被套路。

欢迎关注@上海杨律师 ,咨询法律问题。

更多安家宁馨是好人吗(安家宁馨被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