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山雪莲果的好处和坏处(天山雪莲果对身体好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山雪莲果的好处和坏处(天山雪莲果对身体好不好)。

关于天山雪莲果的故事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听麦兜君娓娓道来,是不是骗局,你自己判断。

首先,这个雪莲果是个货真价实的"洋血统”,而且还有好几个洋名字,最初,从安第斯当地土著语翻译过来是“神圣之果”,后来因为在秘鲁产量越来越大,并且因为雪莲果产自地下,吃起来有苹果香脆的口感,所以又叫做“秘鲁地苹果”。

这个有着50多年历史的神奇水果传到中国的时候,已经2008年了,最初是在云南先实验栽培,成功之后,现在很多地区都能见到雪莲果的影子,比如山东,河南,福建,海南,贵州等。

至于雪莲果为什么称作“雪莲果”,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因为其果实晶莹剔透,水润之中又黏黏糊糊,让人不禁联想到了同样冰清玉洁的雪莲花,一样的灵动十足,仿佛这果实就是雪莲花的果实,所以干脆命名雪莲果。

也有人说,是因为有些商人,为了谋取利益最大化,所以故意炒作,才给它取了这个好听的名字,让大家误以为是雪莲花的果实,这其实是诱导。

但其实不管哪种说法,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此天山雪莲果非彼天山雪莲果,但它的确是一种果实洁白无瑕的水果,长在土地里,看起来有点点像红薯,吃起来有点点像苹果,甜甜的,脆脆的,而且还能当蔬菜食用。

所以,天山雪莲果是不是骗局并不重要,只要价格合理,营养丰富,既能当水果食用,还能当做蔬菜用来烹饪,何乐而不为呢?何必纠结是不是骗局这个问题呢~

以上是麦兜君的分享,希望给大家有参考作用。喜欢作品记得点个赞,或者转发出去让更多需要的人看到,您的鼓励就是麦兜君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在人生的旅途,分享美食美景,一路同行,谢谢喜欢,感谢观看,感恩分享。

大丽菊,川内称为红苕花。其花大且色彩多,以紫色,红色为常见。很好种。

更多天山雪莲果的好处和坏处(天山雪莲果对身体好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