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她很漂亮金惠珍(她很漂亮慧珍变漂亮是第几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她很漂亮金惠珍(她很漂亮慧珍变漂亮是第几集)。

这要从几个方面来分析

1'首先重要的当然是演员了,胖迪在剧中的造型我们认证是扮丑了的,但是努力了没不得而知,只是顶个泡面头就算丑了的话别人活的也够凄惨了,而黄静茵呢在我心中本身也不是很惊艳很美的那种,而且在剧中丑的可以了,后期的变化就会很明显,明显的变漂亮了,再说男主角,韩国出演偶像剧的男的基本上都是180以上,个别180以下的那是演技真的好才能出演男主,在一个当过兵的话气质会上一个档次,演技也是在线的,而咱们的太子呢,不是科班出身,演技略微尴尬,还有提升的必要,身高就不说了...再一个韩剧的女二真心不可替代,帅!

2'从画面,打光,造型这方面考虑的话,咱们需要学的太多了

3'韩剧的OST这一块也是让人佩服的,我是听不懂的,但是每部剧看着看着音乐一响起来就觉得这首歌就应该在这出现,当年主君的太阳,听见你的声音,没关系是爱情,出了无数好听的歌曲,中国不缺唱歌好的,但是给电视剧原创的不多,总是音乐一响就出戏了,要么就是翻唱老歌,

我们不是崇洋媚外,只是需要学习的太多,现在人看电视电影质量要求的都高了,韩国,美国,英国,包括日本都在努力,而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毕竟国情摆在这,熬吧

这是一部翻拍不成功的电视剧,对于看过原版的人来说,不值得。对于没看过原版的人和粉丝来说,还算有一点价值。

看过之后发现这几点:配音不搭、表演尴尬。能一直追下去这部剧的人可能是因为喜欢里面的演员,而不是剧情。也有可能是因为没看过韩国版的,第一次看这个觉得新奇。

更多她很漂亮金惠珍(她很漂亮慧珍变漂亮是第几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