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旅行社,淮北旅行社哪家最好玩(淮北的旅行社哪家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淮北旅行社,淮北旅行社哪家最好玩(淮北的旅行社哪家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6月9日下午,“东西南北,传奇淮北”淮北市文旅宣传推介会在徐州市成功举办。徐州市60余家大中型旅行社、新华网、新安晚报、网易新闻、腾讯大苏网、今日头条以及徐淮两地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冯少林详细介绍了淮北市传奇的人文历史、传奇的秀美山水、传奇的古城古镇、传奇的美酒美食等文旅资源,并表示希望通过徐州文旅界的朋友们向更多的徐州市民宣传介绍淮北,以增进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等框架下,两市文旅部门、文旅行业之间的密切协作,深化两市文旅融合发展,让两市文旅事业/产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两市人民。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扈旭对淮北来徐推介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徐州目前文旅资源做了简要介绍,对徐、淮两地文旅合作表达强烈意愿。推介会上,淮北市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及濉溪县分别就各区县文旅资源做了详细推介。其后,徐州市旅行社代表就淮北市文旅宣传推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淮两地旅游界同仁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淮北市文化旅游产品,加强与徐州市的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客源市场互动,以期达到促进淮北市文旅行业的发展效果。

更多淮北旅行社,淮北旅行社哪家最好玩(淮北的旅行社哪家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