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淮北天一中学面积有多大(淮北天一中学面积多少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淮北天一中学面积有多大(淮北天一中学面积多少亩)。

天一中学新校区占地200亩,投资1.5亿元,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是一所具有时代特色的现代化、园林化、生态化的学校。学校布局按照新课程改革的要求,教学区组团式分布,大小教室分开,内部功能明确,教学办公、体育运动、学生生活,自然科学园分区合理,交通组织流畅。校园景观环境与建筑规划有机结合,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结合,功能使用与视觉景观有机结合。

通过景观环境的营造,实现对素质教育的强调和对开放式教学的呼唤,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通过校园建设来联系教学、社会和科技创新的功能,使校园环境为培养学生道德品质和综合能力提供更好的空间场所。

在教育教学上,淮北天一中学全面实施精细化、封闭式管理,实行名师跟踪辅导制,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点状辅导,全时段全员管理,针对每一个学生的特点与要求,关注每一个学生的需求和发展班主任进班坐班制和家长委员会听课制促进班级管理的提高。

更多淮北天一中学面积有多大(淮北天一中学面积多少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