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做什么作文(我希望做什么样的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希望做什么作文(我希望做什么样的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付出才幸福,因为回报才快乐”

“做公益要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

“深耕内容,做一名合格的追光者”

“每一位公益人都是点点微光,拥抱在一起,再黑的夜都能被照亮”

……

感光计划

字节跳动公益项目“感光计划”,于2018年7月在今日头条上线,2019年12月在抖音上线,致力于为公益摄影师、慈善组织、募捐平台搭桥,发布困境家庭的影像故事,为有需要的受助人连接社会募捐需求。“感光计划”公益创作者训练营是为了让更多平台创作者了解并加入“感光计划”,联合头条学堂通过新媒体培训,提升创作者的创作技能从而帮助更多受助人群。截至目前,“感光计划”公益创作者训练营已顺利完成了四期培训,培训总人数达3276人。

优秀学员

学员陈丰祝,是来自广西柳州的一名宠物医生。2019年,陈丰祝的4岁女儿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就医期间受到了很多来自公益人士的帮助,才得以走出困境,当孩子病情得到缓解后,曾被光照耀过的他,也加入了公益行列,成为照耀别人的一束光。2019年12月至今年3月,陈丰祝已为20多位家境困难的血液病(白血病为主)家庭实地拍摄公益照片和视频,募集善款超过150万元。

为了更系统地提升公益帮扶能力,陈丰祝第一时间报名参与了“感光计划公益创作者训练营”,期盼成为下一个公益追光人。“在此之前,我所能参加过有深度、广度且干货满满的培训是极少的或都是需要付费的。所以我更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陈丰祝通过训练营两个阶段的学习后,视频播放量1W+,并且获得了关于公益创作相关的一些新的领悟。“公益摄影就是基于客观事实的记录,我们每一位公益人都是点点微光,拥抱在一起,再黑的夜我们都能照亮赶路人前行的路。公益路很长,贵在坚持。

学员杨洋,来自长沙,平时工作的同时也爱好摄影。2020年5月杨洋参加了志愿者组织,到湖南省人民医院和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血液科,给大病患儿送一些玩具和学习用品,由此结缘公益和大病患儿家庭。

2021年4月,当杨洋又一次到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儿童血液科做活动时,注意到一个小女孩,她叫吴思思。2020年8月思思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在2020年12月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移植后排异期染上巨细胞病毒,造成全身浮肿,也无法进行化疗。同时,面目浮肿的她被其他小病友嘲笑,造成她非常自卑地不敢跟其他小朋友玩。杨洋了解到这些事情后,就对吴思思格外关注,常常陪伴她,帮助思思恢复自信心。

杨洋今年6月看到了感光计划寻找追光人的招募通知,为了能帮到更多像小思思这样的折翼小天使,他立即报名参加感光计划公益创作者训练营。杨洋用镜头记录,是想让更多人注意到这些大病患儿及其家人的艰辛,愿他们能早日远离病痛。

学员范洋,是来自河南南阳的一位平面设计师。因为朋友的父亲患上癌症,家里无力支付治疗费用但是通过公益平台得到了救助,范洋经过这次事情接触并了解到了公益,觉得是非常有意义且能真正帮助上有困难的人,于是便投身了公益事业。

范洋参加过多次大病救助活动, 因工作需要经常会拍摄一些大病患儿的照片和视频,因此结识了往期感光计划的学员,通过他们的推荐参加了感光计划第四期培训,并学到了更多实用的摄影技巧, 学会从患者的家庭中寻找那一束光,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写出有温度的文章,救助大病患者家庭。培训中,范洋的实操作业被老师评选为优质作业,视频播放量1W+。

同样来自河南的还有周海波、雷雨和赵建梅三位学员,目前都从事于公益行业。

谈到培训的收获,周海波说让他印象深刻的是赵老师,“他所讲的每一点对我都十分的有用,让我受益匪浅。从最开始的迷茫到现在的明白如何拍视频,如何找思路,十分感谢赵老师。”雷雨说焦冬子老师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在抖音拍摄过程中牢记了焦老师所讲的内容,并运用到自己的拍摄过程中。每一张图片都可以是一个故事,也可以根据图片想象到自己所需要的场景。”而赵建梅谈到,“在这次培训中,让我收获最多的就是冒羽佶老师,她的课程让我明白了公益和慈善组织的区别,也让我有了新的理解,让我坚定了我的信念,不忘初心。”

他们表示,在这次的学习过程中,有机会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进步。同时通过这次的经历,他们也明白了做公益要脚踏实地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如今的公益之路才是刚刚开始,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细心,才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追光人。

“有光,就有生命” 感光计划推动加入的摄影师和创作者们用自己的才能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伸出递爱之手,通过镜头传播温暖和希望,践行公益力量。

携手同行,点亮生命之光!??

更多我希望做什么作文(我希望做什么样的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