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是什么类型的节目综艺(青春有你属于什么类节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春有你是什么类型的节目综艺(青春有你属于什么类节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档偶像选秀,歌唱舞蹈类综艺节目,选出最佳男团,新生偶像。《青春有你》是由爱奇艺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节目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由总制片人姜滨,总导演陈刚、吴寒,视觉总监赵敏等组成制作团队。

2019年4月6日,李汶翰(中心位)、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组成九人男团UNINE组合正式出道。

《青春有你》节目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中国扶贫基金会打造了以“青春有你,公益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联名计划。节目将公益任务列入训练生成绩的考核标准中,让训练生亲身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并在其中发现自身的价值,带动公众乃至全社会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公益需要落到实处,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自从发布“青春有你,公益同行”的公益计划后,一直贯彻公益理念,坚持对训练生道德品质的高要求,在每期节目中都穿插了大篇幅的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在上期节目中,艺术指导团王洁实老师携同训练生一起前往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他们最需要的礼物——陪伴。

更多青春有你是什么类型的节目综艺(青春有你属于什么类节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