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宜吃凤梨(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吃凤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哪些人不宜吃凤梨(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吃凤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此次台湾岛内爆发“凤梨风暴”,蔡英文及民进党一众党羽始终牢固坚持“政治挂帅”,全力抹黑大陆。除此之外,就是摆出一副表面上关心果农的姿态,喊“吃凤梨,救果农”。但其实,却自始至终不肯采取任何有效措施,真正帮果农解决实质问题。比如好好检视、管控台湾出口的凤梨品质等。全然没有!就是一口咬死“大陆政治打压台湾”。

蔡英文们带头如此,绿营的各种外围组织、绿色媒体、所谓“名嘴”便更是个个借题跟风、“群魔乱舞”。一边随声附和着抹黑大陆,一边变着法忽悠台湾民众吃菠萝。什么“台湾人每人每天吃18公斤、也就是36斤的凤梨,问题就解决了”;什么“吃凤梨消除疲劳、减少心血管疾病”。到最后,果不其然,“吃凤梨降低新冠几率”,“吃凤梨治新冠”的说法也出来了。

此次台湾“名嘴”号召民众一天吃36斤凤梨,两岸的一些网友不管是出于好奇也好,出于讽刺也罢,还真去尝试了。结果,吃不到2斤就酸倒牙的、舌头疼的……因为凤梨里含有菠萝蛋白酶,吃的时候会分解蛋白质,给舌头造成刺痛感,就是俗称的“菠萝咬舌头”。以至不少网友纷纷琢磨:假使当真如台湾“名嘴”所说,1天吃36斤,不知道最后是“人吃凤梨”,还是“凤梨吃人”。

其实,上述这些也许还不算什么。关键是无论凤梨还是菠萝,这种水果的含糖量是很高的!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统计,全球高血糖的平均患病率约为10%,且有不断上升的趋势。按照这一比例,台湾岛内至少有230万人是根本不适合,甚至不能吃凤梨的,尤其是病情相对严重、甚至是患有糖尿病的朋友。假使当真按照“名嘴”1天36斤,连吃12天的标准,那是有可能吃出人命的!某种意义上讲,此种提议甚至可以算作“间接谋杀”!“好人”照这么吃下去,备不住都得吃出毛病来!

在此,真的很想问问这位“名嘴”,假使您的家人、亲朋,刚好不幸有血糖方面的健康困扰;刚好不幸在这10%的人群之内,你也这么撺掇、忽悠自己的家人,让他一天吃36斤凤梨吗?

可见,操弄两岸话题已经操弄到丧失理智的地步!更何况,一些常年、“专业”钻营“仇陆反陆”的绿营政客,更是已经“反陆”反到了丧失人性的地步!此次,大陆为百姓的食品安全、健康着想,暂停了台湾凤梨的输入。反观民进党当局,为了自身政治利益的谋求,却变着法地开放“毒猪”,连哄带骗地让台湾百姓“吃上美国瘦肉精”。说白了,就是根本不管自己人的死活!(羽说台湾)

更多哪些人不宜吃凤梨(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吃凤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