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有晚上玩的地方吗(兴化的夜市哪里好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兴化有晚上玩的地方吗(兴化的夜市哪里好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兴化市楚水廊桥文化旅游景区北起五里东路南至邵阳湖,面积约13万平方米。旅游景区以廊桥式水上园林建筑群为主体,加上独特的沿岸超长樱花大道和历史文化展示区,美不胜收。

按照“文化之门,城市之兴、古韵新风、活力商圈”的设计理念,旅游景区里有整体水域的水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4D辐射秀、古典园林式的精品旅游酒店等,着力打造吃、住、行、游、购为一体的富有江南特色的旅游景区,构筑城市的“世外桃源”。

廊桥是中外建筑和园林景观设计史上非常悠久的历史和广泛应用,尤其在中国已有2000年的历史。兴化楚水廊桥以廊桥为特色,构筑了亭台楼阁等江南园林,创造了具有田园特色的地方文脉,打造了城市的“世外桃源”,也是无比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此次兴化楚水廊桥文化旅游景区照明规划项目由我司新未来照明设计完成,通过设计资料的收集,整体环境的了解以及与甲方的沟通,我们确立了总体思路:通过景观照明规划展现兴化楚水廊桥景区的“古典、历史、文化”风格,同时又展现景区“现代、休闲、舒适”风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国内外先进的照明理念,通过丰富多样的照明手法,创造出大气,丰富、动感、时尚的照明环境。

2、结合活动庆典和旅游项目,引入灯光秀表演,让市民和游客在艺术与科技创造的时空中,获得充满欢乐的视觉盛宴。

3、营造立体照明空间,使行人既能够领略楚水廊桥景区的历史文化魅力,又能够享受舒适愉悦江南古建园林风光。

充满古韵的3D投影秀是此次照明设计的亮点,让人体验一种文化的魅力和科技的美感。

整个景区的园林景观照明规划也是此次照明规划的重要部分,树木的投影,地面上的落花投影,精巧的景观小品灯等,都让人置身于园区感到趣味盎然,流连忘返。

注:本文版权归“深圳新未来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所有,转载须注明出处,否则追究责任!

更多兴化有晚上玩的地方吗(兴化的夜市哪里好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