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家用照明灯具十大排名(品牌灯具排名前十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家用照明灯具十大排名(品牌灯具排名前十名)。

网友提问:

什么牌子的灯具好?

优质回答:

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大概从几点来抛砖引玉吧

1.从国别来说,有进口品牌和国产品牌,总体上来说国外品牌无论是从产品质量和产品的外形设计方面还是要强于国内品牌的

2.从产品的定位角度来讲,可以分为奢侈品牌,国际品牌,一线品牌及二三线品牌

3.从功能角度来讲,有偏向于家居的品牌,比如飞利浦,欧普,有偏向于展陈类的品牌,比如erco,wac;有偏向于工业类的品牌,比如欧司朗,飞利浦,歌赫特;有偏向于商业楼宇的品牌,比如飞利浦,索恩,欧司朗等等

4.从产品设计感角度来讲,有偏向于现代风格的品牌,有偏向于欧美风的品牌,有偏向于中式风格的品牌;

5.从流通渠道来讲,有偏向于批发渠道的品牌,有偏向于工程渠道的品牌,有偏向于设计师渠道的品牌

总之,照明行业由于其特殊性,差异化比较多,细分市场也比较多,林林总总,看各人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品牌

其他网友观点

得益于LED技术的突破,照明行业在2010年已经形成了显著的风口,截止2017年,LED通用照明产值达到了2969亿元,预计到2020年,国内通用照明产值将达到4614亿元。

那么,照明产业的现状如何呢?

目前,已经形成广东、浙江、江苏、福建、上海五大产区。广东主要以室内照明为主,浙江、江苏、上海、福建则主要以室外灯具和光源为主。

欧普照明目前主要专注于整体照明解决方案,迎合人们对于家居用品便捷、智能化的需求,家商并举,凸显年轻。优势在商业照明领域,欧普推出的生鲜灯,即用独有光谱控制技术,使食品呈现自然光色,看上去更加新鲜诱人,成为许多大型超市的首选。

雷士照明专注于专业、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雷士在线下开展了系列服务升级,向消费者传达雷士照明“全国性升级服务”“免费服务”“服务态度好”等品质提升服务及理念,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

飞利浦更名signify,主打“秀hue”系列智能家居照明系列产品和光源。

三雄极光设立了独立的家居产品事业部,并建立的新的VI品牌标识,巩固一二线城市渠道,实施渠道下沉战略,加大电商渠道投入,形成线下体验、线上消费的协同效应。

佛山照明通过打通渠道和专卖店的形式,打造统一的门头形象,并通过大量的广告投入,进而增加品牌曝光度和品牌知名度。

YEELIGHT是一个年轻的品牌,2014年加入小米生态链,主打家居照明产品,其产品在设计、智能和价格方面都具有优势,容易吸引和打动年轻人。

1918照明主攻引领时尚的原创设计。生活美学近年来广受欢迎,“唯美”是年轻人的需求,1918用全球设计师资源,推出原创个性设计灯饰作品,引领年轻一代的家居生活潮流。

阳光照明加快了向智能LED照明系统供应商转变的脚步,实现技术、人才、资源整合聚焦,不过品牌的活跃度和热度都比较低。

有的人看重性价比,有的人看重技术,有的人看重设计。目前,国内的灯饰企业尚未形成品牌格局,细分领域的品牌也各有特色,大家在选择时,依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即可。

其他网友观点

谢谢谢邀请!雷士照明比较出名一点,不过据本人的了解,真正好的已经销往国外,因为价格贼贵;剩下销往国内的灯具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所谓的牌子难道就能比别的牌子使用的时间更长吗?其实,追求高品质生活是好事,但不要以为去追求。

更多家用照明灯具十大排名(品牌灯具排名前十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