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莲种子怎么种(金莲花怎样种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莲种子怎么种(金莲花怎样种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1因为这种植物的种子皮比较厚,如果想让它快速发芽,必须先把厚厚的种子皮去掉。这时候你需要准备一盆40度左右的清水,把它们放入水中浸泡12个小时左右。

泡好后,可以准备一把镊子小心翼翼地把种子的外皮去掉。一定要小心地取出它们,不要伤害种子的内部。

3采摘后继续在水中浸泡12小时。这个时候最好不要溢出种子。

4泡好后可以拿出一张没有香味的纸巾,对折6到8层,将纸巾放在小碟子里,用清水湿润。小心将纸巾彻底浸湿。然后把泡好的种子放在纸巾中间,轻轻按压。

最后,准备一个透明干净的食物袋,放一个小碟子,里面放纸巾和种子,扎紧食物袋,每天让它呼吸15到30分钟左右。

6如果是用纸巾生产的芽,大概两到七天就能露出芽尖。等到芽尖长到两毫米,就可以种在土里了。

00-10101准备排水良好,不积水,营养充足,有利于根系呼吸的土壤。

2种植时,种子之间留好间距,根据你想看到的成年植株的形状决定是紧凑还是疏松。

把种子均匀地撒在土层上,不要多浇水。保持土壤足够湿润就行了,因为这种植物喜欢湿润,耐涝性差。

4.选择播种时间。如果是春季播种,由于夏季的高温不利于这种植物的生长,春季播种要早一些,最好是2月上旬到3月上旬。如果选择秋季播种,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播种即可。

更多金莲种子怎么种(金莲花怎样种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