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现代经济学校招生计划人数(贵州现代经济学校招生计划公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贵州现代经济学校招生计划人数(贵州现代经济学校招生计划公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了让同学们能对贵州现代经济学校2020招生计划的信息有所了解,老师为同学们整理并分享了相关信息,若是你也正好对该校感兴趣,不妨仔细阅读文章内容,深入了解一下,相信会对有报考该校有很大帮助的。

学校简介

贵州现代经济学校依托实训基地实施真正的职业培训。学院非常重视实训基地的建设。拥有国家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和服装、电子、计算机实训基地。培训设备总值8000万元,性能和配置在省内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国家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由教育部和财政部共同投资建设。依托先进的培训设备和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基地已成为培养优秀技师、工程师的摇篮。

专业面向市场需求和学生、家长的教育需求,根据“订单”要求优化课程结构,组建师资队伍。学习德语“双元制”重在技能训练,理论上粗放浅薄,专业技能上要求熟悉、精准,使学生毕业后具有“一宽三强”的特点,即知识面广、动手能力强、适应能力强、适应能力强。一方面,按照“少理论、多实践、少单一、多综合”的原则,根据市场需求、学生接受能力和企业要求,编制校本讲义。

同时,贵州现代经济学校坚持符合市场的职业资格培训,让学生完成学业,获得多种职业资格证书,如中高级技师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导游证书、作家入门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实施岗前教育、分层教学、继续教育,努力为学生搭建个性化终身学习平台,为学生成长创造和谐环境。

注册时间表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

100

钻井控制工程技术。

100

汽车制造和维修。

100

展览服务与管理。

100

会计

100

销售管理

100

高星级酒店的经营管理。

100

计算机图形设计

100

计算机应用

100

物流服务与管理。

100

入学要求

1.身心健康,品德良好。

2.积极向上,积极学习。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上进心强。

阅读条件。

(一)初中毕业生。

往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当年的中考,并按分数依次登记中考成绩、准考证、初中毕业证和户籍证明。

(二)高中毕业生(含同等以上学历)和高中生。

1.高中毕业生(具有同等以上学历)凭高中毕业证书和户籍证明(具有同等以上学历)进行注册;

2.在校高中生凭初中毕业证书、学校出具并经当地县级教育部门核实的学籍证明、户籍证明进行注册。

录取规则

1、学院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外语不限。进入学校后,公共外语统一学习英语。

3.男女比例没有限制。

4.体检要求: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的规定。

5.加分和减分要求:符合国家和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规定的加分和减分条件的考生,报考我院,将按照加分或减分后总成绩的降序,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选拔。

以上是老师编制的《贵州现代经济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关注回家深造,或者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在线老师为你解答。

更多贵州现代经济学校招生计划人数(贵州现代经济学校招生计划公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