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电话(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电话(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金融学院历史悠久。东北财经大学是中国最早培养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的财经类大学之一。突出了经济管理的优势和特色,以及经济、管理、法律、文学、科学等学科的协调发展。2021年其中一个(完全合格,成为50个之一)基地被教育部授予“国家高等教育示范基地”,2021年将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安排如下。

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网络教育招生层次包括本科和高等教育,共14个专业。

安排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专升本(含2个本科学历)

法律科学

法学学士

财务

经济学学士

会计

管理学学士

企业管理

人力调配

财务管理

营销管理理学硕士

行政管理

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

工程管理

高职院校

(仅辽宁)

会计

没有任何东西

建设项目管理

行政管理

企业管理

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学校的在线教育全年组织招生,学生分春秋两季招生。报名时间分别为3月和9月。所以如果你决定注册,你必须在注册前赶上学生,或者你需要在半年后开始学习。

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入学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符合下列条件的,学校可以免试录取。具体要求如下: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可以免试学习网络教育;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或以上学历,有学位,可免试网络教育级别。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络教育的原因,除了高校的普及,还有就是高考难度不是很高,毕业证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报名相关信息请登陆学校官网。

更多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电话(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