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诈骗》手抄报(以防诈骗手抄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防诈骗》手抄报(以防诈骗手抄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儿童防诈骗手抄报内容?

①增强防范意识,克服随大流心理。

  ②不能贪图小便宜,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③不能以貌取人、迷信权贵、趋炎附势。

  ④增强抵制诱惑能力,不贪美色,切忌求助心切,贪图私利。

  ⑤不可轻信言行多变的人。

  ⑥交付财物时,应深思熟虑。

  ⑦在公众场所,对陌生人应保持警惕,不用其饮料和食品;不跟陌生人到偏僻处,不与陌生人倾心交谈。

  ⑧遭到骗子“暗算”,应立即报警。

  ⑨对街头乞讨、求助的“可怜人”,要仔细识别,防止上当。

  ⑩不要在马路上测字、看相、算命等,买药、就医要到正规的医院和药房,不听信迷信和祖传秘方。

校园防诈骗手抄报内容?

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标语

1、诈骗电话莫轻信,一旦遇到要报警。2、电信诈骗不难防,不给不要不上当。

3、同心同德争创文明常州,群策群力打击电信诈骗。

4、钱卡证件分开放,挂失要快莫等闲。

5、大吉大荔:莫信天上掉馅饼,财富双手来创造。

6、网络购物要小心,低价商品莫贪心。7、机上取款要当心,切莫轻信小广告。8、难分电话真与假,请您拨打110。

9、不要轻信涉钱信息,严防骗子乘虚得逞。

10、和谐网络你我共享,电信诈骗大家共防。

小学生反诈防骗手抄报内容?

1. 一人在家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如有人敲门,先要从猫眼或门逢中看清来的人是谁,再决定是否开门。

2、同爸爸或妈妈在逛街或游公园时,万一与爸妈走散了,应该马上去找警察叔叔或保安叔叔,一般找穿着制服的叔叔阿姨比较安全。一些大商场和小区门口都有保安室,一些银行里面有管保安的叔叔伯伯。如果身边找不这样的人,可找商店里卖东西的叔叔阿姨,也可找一些学校或工厂门口的管门卫的老爷爷。不要听信陌生人的话,不要跟陌生人去找大人,防止被坏人拐骗。

3、单独外出时不要喝陌生人的各种饮料,不要吃陌生人给的糖果或其他食物,不要到荒凉或偏僻的地方玩耍。发现坏人,或者碰到紧急的事可以打110报警救助。

手抄报系列-预防诈骗手抄报?

1.首先在右下角画出一个拿着扩音器的卡通警察形象。

2.再在中间位置画出“预防诈骗!”字样的报头文字。

3.接着讲波浪样式的边界线条画出来,左下角画上数字110后,再在右上角画上一个圆形文字框。

4.在左侧位置画出两个样式不同的文字框后再画上一些小草、星星等装饰,将报头、边框、人物、边界外围以及背景装饰都涂上好看的颜色。

5.再在文字框内画出文字栏。

6.一张预防诈骗手抄报就画好啦。

防诈骗手抄报怎么画?

1、在纸上画出边框。

2、写上“防止诈骗”做标题。

3、里面画上两个边框做文本框。

4、用马克笔上色,整体色调可为蓝色。

补充:

诈骗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其形式是多种多样的。而防诈骗手抄报起到了一种很好的防诈骗宣传作用,它通过一系列通俗易懂的形象化图片和标语,将有效的防诈骗手段和方法无门槛地传授给广大人民群众,让人们认清了诈骗的危害,切实保护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防诈骗的手抄报怎么画?

1、首先在顶部写上“提高认知防诈骗”当标题,可以给标题做一个创意的设计,让标题看起来更加别致。

2、在左下角画上一个瓶子样式的边框,可以把边框画的大一点,右下角画上一个人物。

3、左侧画上一个木牌上面放置禁止标识,右侧画上一些草丛,四周画上外边框,这样手抄报线稿就完成了。

4、下面开始上色,用蓝色和红色涂标题,人物的衣服用黄色涂,头发用褐色涂一下。

5、外边框用黄色涂,瓶子边框用淡黄色和褐色涂一下,禁止标识用红色涂,木牌用褐色涂,叶子用绿色涂。

6、最后在中间画上格子线,整理一下,这样一幅好看的防诈骗手抄报就完成了。

防电诈手抄报?

1在手抄报的正上方写上“预防电信诈骗”的文字,表达手抄报主题。

2在手抄报的左上角画出电信诈骗的主要措施。

3在手抄报的右下角画出民警提醒的卡通图

4在手抄报的中间画出预防电信诈骗的主要措施。

5最后在手抄报的空白处画出文字框,并写上有关的文字。这样,一幅预防电信诈骗的手抄报就制作完成了。

更多《防诈骗》手抄报(以防诈骗手抄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