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寄快递上门取货需要费用吗(寄快递上门取件快递费怎么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寄快递上门取货需要费用吗(寄快递上门取件快递费怎么给)。

*** ,货到付款,不 *** ,快递,送货上门,有货到付款的陷阱。

最近很多人都遇到了“盲目快递”诈骗。广州警方从一个几十元的小案子入手,挖出三个全国“盲人快递”诈骗团伙,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明明没有 *** ,却收到了快递包裹。我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劣质产品。广州警方接到线索。最近很多人都收到这样的快递包裹。警方调查发现,不法分子非法获取 *** 平台的购买记录,将一些几元到十几元不等的商品发往全国各地。通过快递员收钱,再转到团伙指定的账户。有的人拆开快递包裹后发现没买过。因为没有交易订单,他们拿不到退款。因为支付金额小,很多人不会选择报警。在广东、江苏、湖北安排警力收网后,捣毁3个“盲送快递”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自2021年6月以来,这三个团伙共诈骗30多万人,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警方提醒,不要轻易签收“货到付款”的快递。检查中如遇到可疑情况,应立即致电寄件人核实。如果发现对方假冒他人邮件或 *** 号码空号,应拒绝签收。

(央视)

不付钱就送到家会怎么样?私寄可以货到付款吗?

更多寄快递上门取货需要费用吗(寄快递上门取件快递费怎么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