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的家庭常见的做法?(鲍鱼的做法鲍鱼的家常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鲍鱼的家庭常见的做法?(鲍鱼的做法鲍鱼的家常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鲍鱼最简单的四种家常做法

鲍鱼最简单的四种家常做法:

一、【粉丝蒜蓉蒸鲍鱼】

【准备材料】鲍鱼6只、粉丝150克、蒜1个、葱1根、盐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

【粉丝蒜蓉蒸鲍鱼做法步骤】

1、粉丝用水泡软备用;蒜洗净,拍碎,切沫备用。

2、用勺子沿着鲍鱼壳边沿挖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用牙刷把鲍鱼肉四周洗刷干净,然后在鲍鱼肉正面划十字花刀,底部不要切断;鲍鱼壳用牙刷刷洗干净备用。

3、然后把鲍鱼肉装入碗中,倒入料酒,加入盐,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制备用。

4、锅内放油,小火烧热,倒入蒜末炒出香味,即可关火,然后加入盐、生抽、蚝油,搅拌均匀成酱汁备用。

5、把粉丝平铺在盘中,然后摆上鲍鱼壳,接着把腌好的鲍鱼肉摆入壳中,用勺子把酱汁均匀淋在鲍鱼肉和粉丝上面。

6、蒸锅内放水,大火烧开,放入鲍鱼,蒸10分钟左右即可关火,最后撒上葱花,制作完成。

二、【红烧鲍鱼】

【准备材料】鲍鱼10只、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生粉适量

【红烧鲍鱼做法步骤】

1、用勺子沿着鲍鱼壳边沿挖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用牙刷把鲍鱼肉四周洗刷干净,然后在鲍鱼肉正面划十字花刀,底部不要切断。

2、然后把鲍鱼肉装入碗中,倒入料酒,胡椒粉、盐、生抽、蚝油,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制备用。

3、鲍鱼壳刷洗干净,下入开水锅中煮2分钟,然后捞起摆在盘中备用。

4、将腌好的鲍鱼肉平摆在炒锅里,倒入腌料汁,加入一小碗水,搅拌均匀,用小火慢慢煮到水沸腾之后再煮两分钟,然后将煮好的鲍鱼肉捞出,摆在鲍鱼壳上。

5、接着开大火收汁,收到锅里的汁比较浓时,倒入水淀粉,搅拌均匀,烧到汤汁浓稠马上关火,最后把汁均匀淋在鲍鱼肉上面,红烧鲍鱼制作完成。

三、【香菇鲍鱼粥】

【准备材料】鲍鱼6只、香菇3朵、芹菜1小根、姜3片、葱2根、米1.5杯、鸡精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香菇鲍鱼粥的做法步骤】

1、米提前一晚用水泡好,第二天洗干净,滤干水备用。

2、用勺子沿着鲍鱼壳边沿挖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用牙刷把鲍鱼肉四周洗刷干净,然后在鲍鱼肉正面划十字花刀,底部不要切断,然后把鲍鱼肉装入碗中,倒入料酒,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制备用。

3、香菇洗净,切片备用;芹菜洗净,切小段备用;姜洗净,切丝备用;葱洗净,切小段备用。

4、砂锅内放水,倒入泡好的大米,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熬制20分钟左右,把米煮软煮烂,然后放入胡椒粉、姜丝、芹菜、香菇、鲍鱼,大火再煮8分钟左右,最后放入盐、鸡精,搅拌均匀,即可关火,鲜美的香菇鲍鱼粥大功告成了。

四、【虫草花鲍鱼鸡汤】

【准备材料】鲍鱼4个、鸡翅2个、虫草花50克、玉米1根、姜3片、盐适量、料酒适量。

【虫草花鲍鱼鸡汤做法步骤】

1、虫草花洗净备用;玉米洗净,切段备用;鸡翅和鲍鱼肉洗净,焯水备用。

2、砂锅中放水,放入虫草花、玉米、鸡翅、鲍鱼肉,加入几片姜,滴入几滴料酒,大火烧开后调中小火,盖上锅盖,慢炖一个半小时左右。

3、打开锅盖,加入盐,搅拌均匀,即可关火,制作完成。

鲍鱼怎么做好吃

鲍鱼,经常饭桌上见,吃了也觉得没什么,但是听说很贵唉,今天呢,我们来学习做鲍鱼,鲍鱼的做法有很多,我们只挑选其中的几种来。先教大家第一种。

原料:带壳大鲍鱼100克,火腿、笋片、菜心、冬菇、高汤、盐、味精、油、葱、姜各适量。

制法:

1. 将大鲍鱼洗净, 去原壳焯水, 在肉身正面剞花刀, 放汤碗内加清汤、葱、姜上笼蒸烂,鲍鱼壳摆入盘中。 2. 火腿、笋、菜心、冬菇改刀成小象眼片, 焯水备用。

3. 起锅入汤, 下鲍鱼、调味料,丰润放入料头煨透,勾芡使汤汁稠浓,淋入明油,将鲍鱼摆在 原壳中,浇上芡汁既成。特点:口味鲜醇,鲍鱼软糯。 新鲜鲍鱼新鲜鲍鱼即为活鲍鱼,这种鲜鲍鱼,在用刷子刷洗其壳后,将鲍鱼肉整粒挖出,切去中间与周围的坚硬组织,以粗盐将附着的黏液清洗干净。活鲍鱼在清洁处理后,一般不需刻意烹调,就可品尝到绝佳的风味,其中以“沙西米”生吃法较为普遍,也有整粒炭烤与白灼的烹饪方式,滋味最美好。

干鲍鱼是将新鲜鲍鱼经风干后所制作而成的干燥鲍鱼,是海鲜里相当名贵的食材,其中又以日本青森县的网鲍,品质最佳。干鲍适合整粒以砂锅慢煨的方式来烹调,以保存它的鲜美原味,因此这烹制的过程会较其它种类繁复,也较需技术,

基本的处理法有:

1.于前一晚泡于冷水中。

2.隔天取出鲍鱼,将干鲍四周刷洗干净,否则会影响到鲍鱼的口感与品质。

3.洗净后加水腌过鲍鱼,置于蒸笼内以大火蒸10小时。

4.于砂锅中加入鲍鱼、老母鸡、猪小排、生猪油与糖等材料,慢炖10小时。(也可使用蒸笼或电锅蒸,不过砂锅具保温功能,因此效果最佳。)

5.慢炖后取出,加入原汁、蚝油整颗慢煲,即可品尝到口感绝佳的鲜美鲍。 干鲍的大小通常以每斤的“头数”来计算,如九个头,即表示每斤有9只鲍鱼,因此头数愈小,代表每只鲍鱼愈大,价钱也愈高昂。在选购干鲍时,可仔细观察外形,选择有完整外形、肥美肉质、正常形状与光鲜色泽者品质较佳。干鲍购买回家后,先依序以塑胶袋、报纸与塑胶袋完整包裹密封好存放于冷冻库中,只要不受潮,约可存放半年到一年。

冷冻鲍鱼冷冻鲍鱼可在本地超级市场购得,购回后需储存于冷冻库中,且冷冻后即不能化冰,从冷冻库取出后即应于当餐食用完毕,否则会使原味流失,品尝不到鲍鱼的鲜美。而冷冻鲍鱼如何烹制呢?首先要解冻,再将它刷洗干净,以刀面于鲍鱼肉两面拍打,让肉质自然松软,加蛋白、太白粉、酒等调味料拌腌过后,就可快炒或白灼等,口感很不错,若烹饪功夫不错的话,也可以煨制方法处理。 罐头鲍鱼罐头鲍鱼是最普遍使用的鲍鱼种类,除了品质不差外,省时方便是它最大的优点,人们在开罐后,即可送入口中或烹调。由于罐头鲍鱼会越煮越老,所以烹调时可别久煮。建议将罐头置入热水。在购买时应注意它的制造日期,并应在保存期限内食用。开罐后不要将汤汁完全倒掉,因为若无法一次食用完毕,可将鲍鱼浸在汤汁中,并封紧,置于冷藏中保存,就可避免鲍鱼肉质风干、老化,失去原有的滋味;但保存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5天。 冷冻鲍鱼冷冻鲍鱼可在本地超级市场购得,购回后需储存于冷冻库中,且冷冻后即不能化冰,从冷冻库取出后即应于当餐食用完毕,否则会使原味流失,品尝不到鲍鱼的鲜美。而冷冻鲍鱼如何烹制呢?首先要解冻,再将它刷洗干净,以刀面于鲍鱼肉两面拍打,让肉质自然松软,加蛋白、太白粉、酒等调味料拌腌过后,就可快炒或白灼等,口感很不错,若烹饪功夫不错的话,也可以煨制方法处理。 罐头鲍鱼罐头鲍鱼是最普遍使用的鲍鱼种类,除了品质不差外,省时方便是它最大的优点,人们在开罐后,即可送入口中或烹调。由于罐头鲍鱼会越煮越老,所以烹调时可别久煮。建议将罐头置入热水。在购买时应注意它的制造日期,并应在保存期限内食用。开罐后不要将汤汁完全倒掉,因为若无法一次食用完毕,可将鲍鱼浸在汤汁中,并封紧,置于冷藏中保存,就可避免鲍鱼肉质风干、老化,失去原有的滋味;

但保存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5天。 鲍鱼饭是用肥肥厚厚裹汤带汁的鲍鱼片 和香米盅一起闷煮下饭,这样高档的"煲仔饭"滋 味我很难想象,但是据说在新加坡和在杭州都是 经常卖得断档.

蒸鲍鱼的家常菜 如何蒸鲍鱼

1、做法一

主料:鲜鲍鱼6只;配料:香葱1根、姜1小块、蒜2瓣、小红辣椒2个;调料:有机酱油1大勺、油少许。

制作步骤:姜切丝,蒜切末,葱和小红辣椒切粒;鲍鱼洗净,切花刀;鲍鱼表面抹一层盐,撒上姜丝和一半蒜末;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鲍鱼,大火蒸8分钟,出锅后撒上葱丝;再淋适量酱油;另起锅烧热油,加入剩余的蒜末和小红辣椒粒爆香,趁热浇在鲍鱼上即可。

2、做法二

主料:鲍鱼(200克);调料:盐(5克) 料酒(10克) 小葱(10克) 味精(2克) 姜(30克) 醋(20克) 花椒(5克) 酱油(15克) 香油(5克)

制作步骤:将鲍鱼两面剞上斜直刀,由中间切开;葱姜洗净,葱切条,姜一半切末,另一半切片;将鲍鱼摆盘中,加料酒、味精、高汤100毫升、葱条、姜片、花椒和盐,上屉蒸;蒸10 分钟左右取出,拣出葱、姜、花椒;碗内加入醋、酱油、姜末、香油兑成姜汁;食时,将姜汁与鲍鱼一起上桌,蘸姜汁吃。

3、做法三

材料:鲍鱼 (1000克),葱花 (10克),香菜 (10克),鲍鱼汁 (2茶匙),酱油 (1匙),

糖 (1勺),盐 (1匙),味精 (1匙),水淀粉 (3勺)

制作步骤:把切好的鲍鱼摆放在清洗干净的鲍鱼壳中,蒸锅加入水烧开后,把鲍鱼放在里面蒸10分钟。蒸好的鲍鱼从锅中取出来注意小心不要烫手,摆放在盘中。在炒锅中倒入适量的水加热放入鲍鱼汁、酱油、糖、盐调好味道放入葱花香菜,最后用水淀粉勾芡,淋在鲍鱼上即可!

4、做法四

材料:鲍鱼10个,姜,葱,大蒜,蒸鱼豉油。

制作步骤:首先将鲍鱼清洗干净,用小刀将壳取出,洗净备用。去除内脏,清洗后,将鲍鱼打上花刀,装入壳内。葱白切段,葱叶切花、姜切成姜丝、蒜子切碎。将鲍鱼装盘,摆上姜丝、葱白段。锅中倒入清水,将摆好盘的鲍鱼隔水蒸5分钟。蒸好后,将葱段夹出来,撒上葱花备用。锅中放入油,下入蒜子爆至金黄色,有香味溢出后,盖在鲍鱼上,接着淋入蒸鱼豉油即可。

你用鲍鱼做过什么菜呢?

首先我们先看看鲍鱼的营养:鲍鱼其名为鱼,实则非鱼,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海味之冠,被誉为海洋的“软黄金”,其肉质细嫩。

鲍鱼是美味的海鲜珍品,口感柔软充满营养,可以补充蛋白质和糖分。蛋白质的味道鲜美,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将它当做家常菜,三天两头就可以做上一次。鲍鱼这么做的口感最好,最简单的六种家常做法赶快收藏起来吧!

一、鲍鱼粥

奢华主食少不了鲍鱼粥,满满的海鲜和大米混合在一起香味扑鼻,每一口都是香味。鲍鱼清洗,虾去掉虾壳虾线。葱头下锅爆香,将鲍鱼、虾肉先炒香,倒入高汤煮沸,将海鲜捞出来备用。粳米放入熬煮一小时,等到大米煮烂后在放回海鲜加热。

二、红烧鲍鱼

红烧鲍鱼口感浓郁,一口一个吃出到爽。将鲍鱼清理干净,在表面划上十字帮助入味。锅加油加生姜爆香,鲍鱼放入炒香,加入酱油、糖、盐,加水没过鲍鱼,等到汤水变少的时候就可以大火收汁了,撒上香葱汤汁下饭太美味。

三、蒜蓉蒸鲍鱼

将鲍鱼清洗好放回壳子里,表面切上花刀。用植物油炒香蒜末,加上酱油、盐调成酱汁浇在鲍鱼上,放到锅里蒸十五分钟,撒上葱末鲜味十足。这种做法保留了鲍鱼最鲜美的味道,做法也最为方便。

四、鲍鱼炖排骨

鲍鱼和排骨一起炖美味加分,营养也会更加全面。鲍鱼容易煮老,排骨焯水后和生姜大蒜煮到快烂的时候再放入鲍鱼,最后加盐调味,味道鲜美口感绝佳。

五、爆炒鲍鱼

鲍鱼爆炒口感软嫩,为了快熟最好选择小鲍鱼。将鲍鱼清洗干净,然后放到煮了生姜的水中焯一遍,可以去除腥味。在锅中放生姜香叶爆香,放入切花刀的鲍鱼,大火翻炒两分钟出锅,味道鲜美。

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

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

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中国人的味蕾还是非常挑剔的,这味道简直让人回味无穷,素菜也能做得比肉还香,有时候也要吃点粗粮来中和一下,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家常必备菜谱。

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1

1、清蒸鲍鱼

姜丝5克,鲍鱼3只取出打花刀,葱花5克,倒入鲍鱼、姜丝、胡椒粉5克、料酒5克、蒸鱼豉油10克,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放入鲍鱼姜丝、葱花,隔水,大火煮沸蒸3分钟,装盘即可。

2、红烧鲍鱼

鲍鱼洗净,用小刀轻轻取出鲍鱼,剔除内脏,清洗干净,切上十字刀;葱姜、香菜切末,在碗里加酱油、白糖、醋、白酒、盐、淀粉,和水调匀,锅内放油,加葱姜爆香,加入鲍鱼翻炒,然后加一点水煮开,再加入调好的汁,煮2分钟,撒入香菜、蚝油翻炒均匀即可。

3、鲍鱼粥

鲍鱼1只切条,姜丝,葱花,小白菜切碎,锅中倒入大米,加入清水,大火煮沸转小火熬20分钟,加入高汤,姜丝,虾米,料酒,盐,鹌鹑蛋,搅拌均匀,加入虾,鲍鱼,搅拌均匀,小火煮2分钟,倒入小白菜,葱花,搅拌均匀即可。

4、鲜鲍鱼瘦肉汤

把鲍鱼肉挖出来,冲洗干净,在鲍鱼肉上打上花刀,淮山、沙参洗净,姜切片,猪瘦肉切片。将所有食材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小火炖3个小时即可。喝之前放一点盐即可,其他的不要放,否则影响鲜味。

5、豉汁蒸鲍鱼

用刀挖出鲍鱼肉,去除内脏并洗净;鲍鱼壳用小刷子刷净,鲍鱼表面划十字花刀。葱切葱花,蒜切末,姜切末,豆豉漂洗干净后剁碎,接着锅内热适量油,加入葱、姜、蒜小火炒香(留出少许葱花备用),加入豆豉继续炒出香味,加入适量盐、少许糖调味,成为豉汁,鲍鱼重新放入壳内,浇上适量豉汁,蒸锅上汽后,蒸约5分钟,表面撒些葱花,淋上适量烧滚的油即可。

6、鲍鱼蛋羹

用一个勺子,放在鲍鱼肉和壳之间,把鲍鱼肉挖出来,冲洗干净,在鲍鱼肉上打上花刀。小葱和红柿子椒切丁。鸡蛋打散,加入2倍的水搅拌均匀,再过筛两遍,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洞。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鸡蛋羹蒸6分钟,然后将鲍鱼放到鸡蛋羹上再蒸6分钟。蒸好后,放入小葱、柿子椒、香油和蒸鱼豉油即可食用。

7、罐焖鲍鱼

把鲍鱼和汆过水的胡萝卜块一起放入添有高汤的锅里烧沸下,加入烧好的红烧肉和红腰豆,调入盐、白糖、胡椒粉和汤皇,并且加入金瓜汁调成金黄色以后,再倒入煨罐里小火煨20分钟,即成。

8、蚝油鲍鱼

将蚝油、生抽和糖放进碗里搅拌均匀,葱姜切丝;鲍鱼用盐揉搓,去除粘液后洗净撒上葱姜和料酒上蒸锅蒸8-10分钟;取出鲍鱼后把葱姜拿掉,撒上提前拌好的酱汁,再撒些葱丝,烧少许热油,淋到鲍鱼上即可。

9、鲍鱼捞饭

鲍鱼洗干净,表面切花刀。用料酒,鲍汁和白胡椒粉腌十分钟。芦笋焯熟,过凉水,沥干后摆盘。锅里放入耗油,鲍汁,白糖,料酒,葱姜段,清水,搅匀,放入鲍鱼,开火,三分钟后将鲍鱼捞出摆盘。剩下的汁把葱姜段捞出,加水淀粉勾芡后浇在摆好的米饭芦笋和鲍鱼上即可。

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2

一、【粉丝蒜蓉蒸鲍鱼】

【准备材料】鲍鱼6只、粉丝150克、蒜1个、葱1根、盐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

【粉丝蒜蓉蒸鲍鱼做法步骤】

1、粉丝用水泡软备用;蒜洗净,拍碎,切沫备用;

2、用勺子沿着鲍鱼壳边沿挖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用牙刷把鲍鱼肉四周洗刷干净,然后在鲍鱼肉正面划十字花刀,底部不要切断;鲍鱼壳用牙刷刷洗干净备用;

3、然后把鲍鱼肉装入碗中,倒入料酒,加入盐,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制备用;

4、锅内放油,小火烧热,倒入蒜末炒出香味,即可关火,然后加入盐、生抽、蚝油,搅拌均匀成酱汁备用;

5、把粉丝平铺在盘中,然后摆上鲍鱼壳,接着把腌好的鲍鱼肉摆入壳中,用勺子把酱汁均匀淋在鲍鱼肉和粉丝上面;

6、蒸锅内放水,大火烧开,放入鲍鱼,蒸10分钟左右即可关火,最后撒上葱花,制作完成。

二、【红烧鲍鱼】

【准备材料】鲍鱼10只、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生粉适量

【红烧鲍鱼做法步骤】

1、用勺子沿着鲍鱼壳边沿挖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用牙刷把鲍鱼肉四周洗刷干净,然后在鲍鱼肉正面划十字花刀,底部不要切断;

2、然后把鲍鱼肉装入碗中,倒入料酒,胡椒粉、盐、生抽、蚝油,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制备用;

3、鲍鱼壳刷洗干净,下入开水锅中煮2分钟,然后捞起摆在盘中备用;

4、将腌好的`鲍鱼肉平摆在炒锅里,倒入腌料汁,加入一小碗水,搅拌均匀,用小火慢慢煮到水沸腾之后再煮两分钟,然后将煮好的鲍鱼肉捞出,摆在鲍鱼壳上;

5、接着开大火收汁,收到锅里的汁比较浓时,倒入水淀粉,搅拌均匀,烧到汤汁浓稠马上关火,最后把汁均匀淋在鲍鱼肉上面,红烧鲍鱼制作完成。

三、【香菇鲍鱼粥】

香菇鲍鱼粥

【准备材料】鲍鱼6只、香菇3朵、芹菜1小根、姜3片、葱2根、米1.5杯、鸡精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香菇鲍鱼粥的做法步骤】

1、米提前一晚用水泡好,第二天洗干净,滤干水备用;

2、用勺子沿着鲍鱼壳边沿挖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用牙刷把鲍鱼肉四周洗刷干净,然后在鲍鱼肉正面划十字花刀,底部不要切断,然后把鲍鱼肉装入碗中,倒入料酒,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制备用;

3、香菇洗净,切片备用;芹菜洗净,切小段备用;姜洗净,切丝备用;葱洗净,切小段备用;

4、砂锅内放水,倒入泡好的大米,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熬制20分钟左右,把米煮软煮烂,然后放入胡椒粉、姜丝、芹菜、香菇、鲍鱼,大火再煮8分钟左右,最后放入盐、鸡精,搅拌均匀,即可关火,鲜美的香菇鲍鱼粥大功告成了。

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简单家常3

1、【红烧鲍鱼】

做法:

1、鲍鱼去内脏,锅置上火,冷水下入鲍鱼,葱,姜,料酒焯水30秒倒出过凉水备用。

2、另起锅放油,下入少许豆瓣酱、葱、姜、蒜末、小火爆香,接着倒入鲍鱼加少许料酒翻炒均匀。

3、倒入上汤大火烧开,加少许的酱油、蚝油、盐、味精、鸡精、接着继续转小火将鲍鱼烧5-8分钟直至入味。

4、入味后加少许的湿淀粉勾薄芡,再淋入少许的尾油即可起锅装盘。

2、【鲍鱼蒸蛋】

做法:

1、鲍鱼用刷子将黑色的边缘刷洗干净,取出鲍鱼肉去掉内脏。

2、在鲍鱼的背部打上十字花刀,以便入味,接着将鲍鱼放入沸水中焯熟备用。

3、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清水用筷子打均,水和蛋的比例为2:1;接着盖上盖子或者用保鲜膜包好。

4、蒸锅注入水开大火烧开,放入蛋液蒸5分钟,等蛋液凝固后放入鲍鱼继续大火蒸3分钟。

5、最后加入六月鲜酱油或者蒸鱼豉油,撒上葱花浇上滚油即可。

3、【虫草花炖鲍鱼】

主料:

鲍鱼若干个、排骨 1根

辅料:

虫草花 1小把、枸杞 少许、生姜 1块、

调料:

花雕酒 少许、盐 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

1、虫草花提前浸泡好,鲍鱼肉跟壳分离刷洗干净,去除内脏洗净。

2、烧开水将洗净的鲍鱼和排骨飞水30秒捞出过凉水,然后重新清洗一遍。

3、洗净的鲍鱼和排骨一起放入炖盅内加入生姜,花雕酒,枸杞,适量的水,然后盖上盖子,防止营养蒸发掉,开大火炖30-40分钟即可。

家庭鲍鱼的简单做法

鲍鱼的做法:

主料:鲍鱼3只、猪肉(瘦)200克。

辅料:淮山20克、沙参50克、红枣4粒、枸杞10克、姜2片、食盐适量。

步骤:

1、准备的食材:红枣、沙参、淮山、枸杞。将淮山、沙参洗净,红枣去壳切片。

2、鲍鱼去壳擦洗干净,去掉泥污,鲍鱼肉切花,瘦肉切块。

3、将所有材料放进炖盅里。

4、加入适量的清水。

5、放两片姜片。

6、炖3小时,食用前加入食盐调味即可。

鲍鱼家庭做法简单家常菜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鲍鱼的家庭简单做法、鲍鱼家庭做法简单家常菜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鲍鱼的家庭常见的做法?(鲍鱼的做法鲍鱼的家常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