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早餐很重要英语作文(为什么早餐很重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早餐很重要英语作文(为什么早餐很重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俗话说“早餐要吃饱,午餐要吃好,晚餐要清淡。”为什么要这样安排?我们每次吃饭,大概4个小时后,食物在体内消化吸收,就会完全排空。所以,为了给人体持续补充能量,每隔4-6个小时就必须安排一次正餐。早上,当我们睡了8个小时,我们会感到特别精神。自然上午的工作学习效率比下午高。但是,很多人为了赶时间,会“省略”早餐。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如果我们不吃早餐,工作和学习的效率就会降低。我们的胃就像一个用于食物加工的袋子。我们吃的所有食物都要经过胃,把食物一点一点地磨碎,达到消化吸收的目的。当胃里没有食物,但胃还需要不断摩擦的时候。时间长了,会觉得肚子疼。此外,在没有食物供给能量时,经常出现头晕、乏力、心慌、出冷汗等症状。另外,如果早上不吃早餐,一天就只有两顿饭。这样空腹的时间会更长,每顿饭的饭量也会增加,这样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就会增强,吃进去的食物就会完全吸收。日本相扑选手就是这样增重的。所以不吃早餐的人也容易发胖。所以一定要早餐吃得饱饱的,这样身体才能正常发育,保持健康。

早餐应该提供多少能量?一顿好的早餐应该提供2500千焦的能量、24克蛋白质、250毫克钙、5毫克铁、30毫克维生素C、200微克维生素A等。比如一杯牛奶(豆浆)配面包或者粥,基本就能满足需求。如果再加一个鸡蛋,一个水果,早餐的质量可以提高。

更多为什么早餐很重要英语作文(为什么早餐很重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