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抗皱眼霜效果怎么样(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莱雅抗皱眼霜效果怎么样(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巴黎L # 欧莱雅集团是一个品牌。其他品牌包括兰蔻、海伦娜鲁宾斯坦、秀丽可、科颜氏s,碧欧泉,YSL,植村秀,羽西,理肤泉,薇姿等等。L # 欧莱雅s定位更大众化,很多产品性价比更高。

水:水主要用来保湿,葡萄籽提取物添加量少,抗氧化作用有限,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慎用。性价比不高,不建议购买。

乳液:它它比水好,而且it’适合干性皮肤。保湿抗氧化,酒精,酒精过敏者慎用。更适合年轻皮肤抗氧化,初级皮肤抗衰老。可以买。

这四款都含有VA酯。如果你不看不懂VA ester,可以去专门看抗衰老的文章。

水:VA酯有抗氧化抗皱的作用,VC葡萄糖苷的添加量很少,起到辅助抗氧化的作用。添加酒精为第三,对酒精敏感时慎用。

乳液:野生大豆蛋白添加量比较大,有嫩肤、保湿、抗衰老的作用。同时与视黄醇棕榈酸酯配合使用,具有抗衰老、抗皱的功效。

晚霜和眼霜的效果和乳液差不多。眼霜中添加了咖啡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血管黑眼圈和水肿有一定的作用。该系列坚持使用,具有抗衰老、抗皱的功效。如果你需要抗衰老和唐没有VA产品,可以买。如果你有,试试玉兰油红瓶。价格差不多。

这款眼霜中Bose(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的添加量没有海伦娜鲁宾斯坦的多,估计在2% ~ 3%。它这只是有效量,而且它它适合年轻的皮肤抵抗初级老化。红茶发酵产物为皮肤补充营养,有一定抗氧化作用,二肽二氨基丁酰苄酰胺,对表达线有用,但添加量很少,所以作用有限。咖啡因对血管黑眼圈和水肿有一定作用,抗坏血酸葡萄糖苷的添加量很少,对色素性黑眼圈没用。299买30送30的活动价强烈推荐。日常价格一般,但也可以购买。

嫩肤抗衰老的精髓,这个已经重复过很多遍了。这里,简单地说,有酒精;裂殖酵母发酵产物的裂解物。结合几种酸,具有角质更新和抗衰老的作用。木瓜蛋白酶具有嫩肤、去角质的作用。这里添加的量比较少,有轻微的去角质作用。用了这个之后,感觉很软,类似于嫩肉粉。它性价比很高。如果你觉得兰蔻黑瓶贵,可以试试。

与小黑瓶相比,多了积雪草提取物(修复消炎)、酵母提取物、VA酯;没有菠萝蛋白酶,其他基本都一样。这个倾向于修复和抗衰老,小黑瓶倾向于软化皮肤和抗衰老。参考性价比和小黑瓶差不多。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如果你的角质比较厚,比较粗糙,小黑瓶比较合适。修这个比较合适。

这个系列有Bose-in(参考紫铁眼霜),但是这些旗舰店没有不要卖它们。对Bose-in感兴趣的可以试试。它的主要功能是嫩肤和抗衰老。薄而敏感的皮肤慎用,略有刺激性。

更多欧莱雅抗皱眼霜效果怎么样(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