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缺考有影响吗江西(三支一扶缺考有影响吗山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支一扶缺考有影响吗江西(三支一扶缺考有影响吗山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支一扶”笔试未按要求弃考的,视为失信,记入考试诚信档案。三义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情况需要放弃笔试,需填写《“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扫描发送至相关邮箱后打印准考证。

报考“三支一扶”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复审、面试、体检、招聘资格的,须提前3天向报考岗位所在州(市)提交《“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

如果您按要求提交了弃权申请,则视为善意弃权;未按要求提交弃权申请,自行放弃的,视为放弃失信,失信情况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各地区政策不一样,具体情况以当地公布为准。“三支一扶”是国家政策相关的考试。考试的过程和结果都会被记录下来。建议不要随便弃考。

更多三支一扶缺考有影响吗江西(三支一扶缺考有影响吗山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