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博物馆到三星堆遗址(三星堆历史博物馆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星堆博物馆到三星堆遗址(三星堆历史博物馆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星堆遗址的发现是我国考古史上的一个亮点。三星堆文明的秘密还在等待人们一步步解开它的谜团。之前出土的三星堆金器3354的黄金面具和权杖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久之后,三星堆又有了新的发现。让在三星堆博物馆打卡,欣赏这些三星堆文明的美丽杰作。

三星堆博物馆

三星堆不在成都,但是去成都旅游的人绝对不会错过三星堆。

前不久,从公布三星堆遗址考古发现到展出大量文物,三星堆只用了不到两周的时间,而我没有I don’我不指望zui最近会有新动作。

三星堆博物馆与年初一次次在火场上搜索的自贡灯会梦想联系在一起。美学线上彩灯的设计让人惊艳。

两人高的自贡特色灯笼与造型各异、古韵犹存的三星堆青铜器相结合,极富创意,美轮美奂。

三星堆遗址被誉为20世纪中国最伟大的考古发现之一,距今已有3000至5000年的历史,完整地保存了古蜀文化的风貌。三星堆的发现证明了长江流域和黄河流域同属中华文明之母,具有重大的历史文化意义。

在这个博物馆里,你可以看到大量奇怪而神秘的青铜造型,包括2.62米高的青铜巨人、1.38米宽的青铜面具和3.95米高的青铜神树等国宝。

虽然花灯还没有正式对游客开放,但是夏天到了,三星堆夜游还会远吗?

实用信息交通:108国道、成绵高速、宝成铁路均可到达。它从成都昭觉寺站到广汉只有20分钟的车程,在广汉市区乘坐6路公交车可以直达三星堆。

开放时间:

8:30-18:00(综合馆(1号馆));停止售票:17:00。

08:30-18:30(青铜馆(2号馆));停止售票:17:00。

门票:72元/人

更多三星堆博物馆到三星堆遗址(三星堆历史博物馆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