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日本买什么东西比较划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日本买什么东西比较划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日本观光厅的数据,

2017年,mainland China赴日旅游人数达735.6万人次,位居第一;

消费总额为1694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04.5亿元),

人均消费2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有趣的是,

在评估了中国人势不可挡的购买力后,

发现除了护肤,衣服鞋子包包

毫无悬念,除了第一名或者第二名,

其次是美食!

彩虹之国的各种小吃,

它已经成为人们的目标疯狂的清扫。

作为日本小吃最忠实的支持者。

中国游客购买了50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的零食,

占日本零食总销售额39%。

除了专卖店和便利店,

机场免税店也是最大的集散地,

每个机场都有独家畅销产品!例如:

东京羽田机场/成田国际机场——

罗伊斯制造完美,卡莱比薯条三兄弟,和Sakiyangxuan真空特卖。

北海道,新千岁机场3354

白色情人,三兄弟配薯条,还有流花亭的三明治饼干。

关西国际机场——

白色情人,罗伊斯制造完美,东京香蕉蛋糕

出租车司机薯条兄弟,白色情人和罗伊斯生巧克力一次又一次地上榜。

没有必要详述这种受欢迎程度,

让让我们来谈谈近几年的小吃综合奖。

让让我们选择那些人们能吃的小零食不要停!

东京香蕉香蕉蛋糕

产地:东京

东京香蕉香蕉蛋糕,东京的代表礼物,胖乎乎的,可爱极了,就连看到这种蛋糕的人都会被它的造型给掀翻。松软的海绵蛋糕里,均匀包裹着香蕉用筛子捣碎制成的蓖麻酱奶油,形成一种绵密香浓的口感,冷藏后更加美味。7天的品尝期,催你速尝。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尝遍东京香蕉香蕉蛋糕的所有味道。经典的,熊猫香蕉酸奶是用柔软的香蕉酸奶酱包裹的可爱图案;爱枫蜜尝起来不仅有粉色可爱的蝴蝶结,还有芬芳的枫蜜.还有各种季节限制,机场限制,让你和东京香蕉的相遇充满了奇妙的色彩。

流花亭草莓巧克力

产地:北海道

流花亭作为北海道的一家老牌甜品店,一直保持着经典的味道,使用高级的牛奶和食材,创造了很多中西风味融合的产品。草莓巧克力是流花亭最畅销最美味的代表。最纯正的北海道牛奶巧克力,包裹着一整颗草莓干。入口首先是浓郁的甜味,然后是酸味的清新爽口。酸酸甜甜的味道结合在一起,伴随着浓郁的奶香味,回味无穷。

虽然草莓巧克力是流花亭的招牌,但其他产品也同样美味,比如奶油朗姆酒葡萄干夹心饼干,香气满满,但不会太甜;或者价值高,小清新,口感丰富的花瓣巧克力。此外,刘桦馆中描绘的花卉和森林s的包装设计也取大自然之美,这是北海道的一大收藏。

KitKat巧克力威化

产地:日本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全世界每秒钟要吃掉418块奇巧巧克力!与代可可脂不同的是,它是由纯巧克力制成的,酥脆的口感包裹着不同风味的馅料,让人感觉可以每次都吃个不停。

据说有300多种日常口味加上各种限定口味,而且每年还在以5-8种新口味的速度刷新。除了经典的抹茶、可可、奥利奥等口味,还有很多奇妙的口味,比如芥末、毛豆、酱油、烤玉米……也非常符合异国吃货的口味。而且KitKat在造型上总是有新的尝试。比如萌Q的寿司造型就是把巧克力放在锅巴上,用海苔圈起来,创意十足。

吉野他的名字叫.

产地:东京

众所周知,日本的传统小吃和水果种类繁多,经常作为茶点食用。吉野大厅的老店主创造了一种外形像胖乎乎的小鸡的水果。以传统纸质包装呈现,复古又可爱。

馅料由扁豆研磨而成,加入砂糖和蛋黄,口感醇厚。入口绵密,醇厚,湿柔度适中。薄薄的一层皮,奶味浓郁,口感细腻,将口中的甜味结合的恰到好处。是下午茶的好选择。

横木蛋卷

产地:东京

瞬间的酥脆弥漫着浓浓的奶香味,黄油和乳制品的咸味混合在一起,感觉不到甜腻。一个接一个,人们可以不禁觉得横木手工蛋卷可谓是东京甜品陪伴仪式的代表。除了蛋卷,还有一种饼干,这也是一种酥脆的奶油曲奇。一口咬下去,幸福感就会从味蕾蔓延开来。

有多种套餐可供选择,如经典的手工蛋卷礼盒,供分享;三个蛋卷的组合,口感丰富;饼干和蛋卷组成的礼盒精致高级,可谓下午茶的顶级搭配。

北海道的博卡贾母气球牛奶布丁

来源:北海道

保质期只有10天,需要10度以下冷藏。北海道牧羊人的气球牛奶布丁1236363的家庭

而且这种布丁的吃法也很让人上瘾。布丁被包装在一个白色气球里。吃的时候要用牙签戳一下。外面的膜破了之后,就可以吃圆形的白色布丁了。享受美食的同时充满乐趣。

霍里哈密瓜果冻

来源:北海道

在北海道,西张哈密瓜是一种众所周知的水果,每个可以卖到9万日元的高价。Hori哈密瓜凉粉浓缩了夏张哈密瓜的全部味道,成为具有地域特色的食品。但是曾经连续五年占据北海道甜品排行榜榜首。

我们平时吃的果味果冻可能只是一些水果味的,但是这款瓜味果冻是以真正的哈密瓜为原料,并不不含防腐剂。吃起来像真的水果,果味十足。

可以冷藏吃,也可以冷冻做冰沙。一定要注意,如果你买这个果冻当礼物,一定要托运,不能在电脑上托运。

明治竹笋形饼干巧克力

来源:日本

明治竹笋曲奇巧克力延续了日本小吃的一贯特色,被做成蘑菇和竹笋的可爱造型。它小巧可爱,可以说是日本的国民小吃。巧克力裹着椒盐饼干,甜而不腻,口感有层次感,一口就能不要停!饼干特意做成竹笋蘑菇的形状,小干粒的巧克力层很厚,吃起来会上瘾。

镰仓半月烧

产地:镰仓时代

镰仓半月是镰仓最著名的特色小吃。这是一种类似于脆果馅饼的半月形甜点。香脆可口配以奶油奶油,中间夹层的馅料甜而不腻,一口下去可以有不同层次的口感。顺滑的白豆奶油或者微苦的抹茶奶油都很好吃。

湖泊和沼泽薯片

产地:日本

与卡莱比,湖泽之家更专注于薯片。每一块都是从真土豆上切下来的,质地比较厚实诚恳,但是没有那么油。它不同于用淀粉碾碎的薯片,越吃越好吃。它坐在沙发上追剧的最佳拍档!

虽然上面列出了受欢迎小吃,

还是觉得远远不够!

顺便问一下,你必买的日本小吃是什么?

快来分享吧~

更多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日本买什么东西比较划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