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语录暗恋(小说的真实暗恋语录71句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情感语录暗恋(小说的真实暗恋语录71句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珍惜你拥有的每一个偶然,抓住属于你的每一个瞬间!我永远属于你!想念你我的爱!

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种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就不要轻信暗恋。

爱情就像冰激凌,无论如何避免,最后它终究会溶化。

寂寞的尽端是幸福的开始。

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恋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后情人。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的如此美丽,生命的辉煌因为你的加入而变的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珍惜这份情缘,携起手来一直走向永远!

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发现终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给她一生的幸福!从未动摇过!我坚信一生不动摇!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情书,是我写的;电话,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说的:祝你快乐!

听人家说,可以用一句话说完的,就是最真实且适当的回答,那么我说:“我爱你!”

爱情教会我们不要相信宿命,暂时的温暖和安慰只会是开在瞬间的昙花,我们需要的是长久的相依。

愿你伸出爱的手,接爱我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玫瑰,迎向我们共同拥有的情人节。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的悲伤,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无所谓。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纸条上,一不小心就被风吹走了;我把对你的思念写满了大街小巷,不好意思,我被警察带走了!

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爱情是最美好的梦,壮丽着每个人的人生。无论你是青年还是老年,无论你是离异还是独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爱情梦。让心中的太阳温暖生命,你就会永远年轻。

有了你在我身边,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情人节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去了秋叶,来了冬雪,当年轮再到今日时,希望别是用信函说声再见,请接受我的思念,让我们携手度过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

爱情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学习的绊脚石。

每个清晨梦醒有你,陪我同欢笑的是你,度患难的也是你,这是因为有爱我们才能在一起。

一切真正伟大的人物,没有一个因爱情而发狂的人:因为伟大的事业抑制了这种软弱的感情。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彼此的爱,依旧是寂寞,那是因为我们都还没有找到对手。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你悄悄说你爱我,让我紧*在你胸前,温柔的言语轻轻拨动我的心弦,世界属于我们两个人,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人依旧,梦依旧,老公老婆情依旧;岁月变,青春变,你我夫妻心不变。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个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我不应该找饶你,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祝福。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

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是飘飘然的。正因为这样,女人才会那么迷死人。

如果可以的话,接下来的路一起走,你的幸福,我买单。

走过,路过,也曾错过...

亲爱的宝贝,情人节快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里,祝你青春永驻,爱情甜蜜。我爱你。

获得爱情你可以随便用什么办法,而保持爱情却需要智慧。

痛苦至深,便为麻木。回忆至长,也是伤痛。

友谊有许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谊便被称作爱情,而且被神化为最美丽的天使。

在想你的时候,心情如此温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蜡烛上摇曳的火焰,想念的心从胸中掏出来,告诉你——我爱你!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我没有多的言语,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边,一切是你!

冬天的冰雪。只有用纯洁的品德作桥梁,以崇高的理想为纽带连结起来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只有真心爱人的人,才能获得得别人的爱。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再拥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只想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去,一路上,没有回头,只偶尔,偶尔望天上的云。

同情,这是女人的一种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难拒绝对方。这使她们认为自己是在恋爱。

我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有激情了。

每次见到你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聆听你的呼吸,亲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赌注,情人节这天我要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挥不去的暮色,几悉思念,道不尽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念你,一声亲切的问候。

爱情是笔记,记载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爱情既是友谊的代名词,又是我们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的可靠保证,爱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爱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为共同的理想把两颗心紧紧系在一起。

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

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分手后的疗伤,不是去寻找另一个伴侣,越是那样,会越清晰的了解,心中有一个人的位置是无论如何也替代不了的。

爱,不会在负心者的楼台前留步,却能够在真情人的茅舍中永驻。

没有你,风的面目变得狰狞。我在岁月的枕上辗转,把思念编成弦乐。吾爱,你听见云上传去的问候了么?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今日的睡客,明日的路客。轮回世道,谁能看破红尘!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你我相约百年,谁若97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不要因为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么办?

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小说里的爱情经典句子一】

1、白天挣扎在喧嚣中的我,看不出一丝的寂寞。所有人都认为我已经把你忘了,就象你忘了我一样。夜里一切安静下来,寂寞开始吞噬一切。思念、便会无情的触动心上那最伤的弦。片刻之后,五脏六腑一起苏醒过来——万箭穿心。——【出处不详】

2、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见。可是,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他们是世间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所以我就一直这么站在香樟树下等待着。因为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回来找我,教会我更多事。——“夏至未至”

3、其实,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别人了。——“朝露若颜”

4、你喜欢我,因为我是个不错的人,但你爱他,哪怕他是个错的人。——“许我向你看”

5、遇见你,我打开一扇门,门后是天堂。——“原来爱很殇”

6、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何以笙箫默”

7、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 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8、小松岗,月如霜,人似飘絮花亦伤;十数载,三千年,但愿想别不想忘。——“诛仙”

9、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念念不忘”

10、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我想起了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那些让你伤心的难听话,全是我撒谎。——“岁月是朵两生花”

11、明明是无所谓的东西,一旦自己突然说好想要,久而久之,就真的很想要了。牧小枫,我想要你。——“牧小疯的燃情岁月”

12、有时候恨你,更多的时候我爱你。——“原来你还在这里”

13、言希,没有我在家等着你,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十年一品温如言”

14、岁岁长相伴,白头不相离。——“长相思”

15、如果幸福不在巴黎,就一定在别处。可是我的世界已没有巴黎,只有你。——“巴黎没有摩天轮”

16、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是我的……我亦是你的。——“独步天下”

17、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何以笙箫默”

18、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19、我知道她想要什么,可是我给不了她。静婉,我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别人。——“来不及说我爱你”

20、我已经暗恋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远不会看见我。——“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21、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尽头、也想回来的地方。——“温暖的弦”

22、原来眼泪真的可以绵绵不绝,而天堂却比不上你对我的微微一笑。——“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

23、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夏至未至”

【小说里的爱情经典句子二】

1.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2. 我知道她想要什么,可是我给不了她。静婉,我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别人。——“来不及说我爱你”

3. 我已经暗恋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远不会看见我。——“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4. 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尽头、也想回来的地方。——“温暖的弦”

5. 原来眼泪真的可以绵绵不绝,而天堂却比不上你对我的微微一笑。——“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

6.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夏至未至”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7.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8.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

9. 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10. 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11. 我一直在等你,却没有等到你。我没有等到你,却一直在等你。

12. 在要求对方必须是处女的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处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凭什幺?

13. 我想我再也不能用等待来比喻幸福。

14. 未来那么漫长,长到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我重新用力的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15. 我们大概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用力的爱,直到都哭了出来。

16. 小松岗,月如霜,人似飘絮花亦伤;十数载,三千年,但愿想别不想忘。——“诛仙”

17.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念念不忘”

18. 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我想起了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那些让你伤心的难听话,全是我撒谎。——“岁月是朵两生花”

19. 明明是无所谓的东西,一旦自己突然说好想要,久而久之,就真的很想要了。牧小枫,我想要你。——“牧小疯的燃情岁月”

20. 有时候恨你,更多的时候我爱你。——“原来你还在这里”

21. 言希,没有我在家等着你,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十年一品温如言”

22. 岁岁长相伴,白头不相离。——“长相思”

23. 如果幸福不在巴黎,就一定在别处。可是我的世界已没有巴黎,只有你。——“巴黎没有摩天轮”

24.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是我的……我亦是你的。——“独步天下”

25. 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何以笙箫默”

26. 他们最终,是选择爱情,还是背弃,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年轻的梦想,青春过去就没有了。——《恋爱吧,就像从不曾受伤那样》

27. 有时候想忘记点什么,还是挺难的,就算是不想不问不提及,偶尔一次跳出来,心还是会一紧,那些拥有过的、感动过的曾经,真的再也找不回了吗?——《再不相爱就老了》

28. 人其实很难真正自由,锁住人的,往往是那人自己。不知不觉,我们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隶,就是事业的婢仆。——《连环》

29. 我爱君俨不是因为他是谁,而是因为在他面前我是谁。——《何处锦绣不灰堆》

30. 唐劲无奈地苦笑:她都不知道,要成全她的洒脱,他有多舍不得。对她,他真的舍不得。——《唐家小猫》

【暗恋八月长安经典语录一】

1) 能遇见,就够了吧。哪怕没有修成正果,只要结果不是太悲惨,都好过空白。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 心里有怨恨的人,动力总是比别人强大些。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3) 说者无意,听者戳心窝。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4) 人的执念并不是想斩断就斩得断的,你可以尽情发誓要忘记,但是过后只能徒劳地斥责自己的无能和出尔反尔。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5) 被大家这样善意嘲笑和幸灾乐祸,其实真的是因为你的强大让我们心服口服。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6) 小心驶得万年船,可是谁又能保证,有天沧海变桑田,我这艘小心翼翼的船,不经意间就会在时光里搁浅呢。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7) 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8) 真正美丽的不是水晶,而是背后的射灯。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9) 被伤的再狠,只要对方一句疼不疼,就能活过来。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0) 我也许撒过谎,但是这些谎言只是帮我维持一种错觉和平衡而已。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1) 在此之前,她原本以为青春可以停驻在那里,他安然地前进,她愉悦地追赶,小心地收集着关于他的一切,甚至在了解他的某些小细节上,她比他本人还有信心。何况,他们之间的羁绊延续了这么久,这种所谓缘分也许意味着什么,小说里面不都是这么写的吗?她的幻想不是毫无根据。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2) 有时候偶尔在走廊里看到她,擦肩而过,我会突然和旁边的哥们开玩笑,故意笑得很大声很开朗, 我的朋友都觉得我在那段时间里面间歇性羊癫疯。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3) 没有人不希望上天站在自己这一边,她也一样,从高中起,一切的巧合都能被她赋予某种特殊意义。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4) 盛淮南笑得很温暖。 温暖的好像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 的确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如果她的心事不算事的话。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5) 死无对证的事情,怎么与亲疏无关。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6) 沉默的跟在背后,实在不是什么好习惯。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7) “我也不知道谈恋爱该是什么样子,你轻轻松松地就能说是我......男朋友,可我真的不知道女朋友要怎么做,是不是所有事情都要一起做,是不是能自己解决的事情也要折腾你....”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8) 我们都庸庸碌碌,看上去不配拥有出众的故事; 被生活撮成一堆,甚至无法拥有几许不同。 然而我们都有秘密。概括起来,是几句雷同的话;铺展开来,却有着千差万别的纹路与质地。 它像一个胎记,凝结在衣服下,平常不会刻意想起, 却总在独自一人的私密时刻,脱衣,洗澡,低下头,忽然望见。 《橘生淮南》

19) 每个人都需要在脑海中建立关于这个世界的数据库,内容未必都要来源于亲身经历。 很多时候就是抬眼的一瞬间或者擦身而过的几秒,陌生人的一个表情和依据零碎的话,足够让她饶有兴致地咀嚼半天。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0) 她的爱和恨,其实最后都反射给了自己。所以才会伤的那么深。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1) 她突然很想知道,许多年之后如果自己回忆起今天,究竟会是什么心情。 那心情,取决于经过了多少时间, 更取决于,他们两个人最终的结果。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2) 上帝动动小指头,一个人的命运就能急转直下。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3) 洛枳努力劝告自己,不要去刻意表现什么,但这份爱情让她没有办法轻轻松松地“做自己”。 而他也确实有本事,能让他灰心到发誓放弃,也能仅用一条短信就能让她积攒的底气悉数漏尽。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4) 被鄙视往往就是因为太常见, 以至于大家忘记自己稍一不留神就会成为其中一员。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5) 旁观人眼中的圆满,不一定是戏中人最期待的结局。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6) 所谓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大概就是说,什么都没发生,而你也什么都不想要。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7) 结果已经是最大的报复,何必在乎口舌上是否占了上风。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8) 谢谢你,赠我一大筐空欢喜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9) Two strangers fell in love,only one knows it wasn't by chance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30) 她听见窗外起风的声音,树枝上残留的几片干枯的叶子虽然剧烈地抖动,却仍然没有掉下去--如果会掉落,应该早就掉落了吧。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暗恋八月长安经典语录二】

1) 任何人都是这样,处理别人的事情总是大刀阔斧一把抓住主要问题,轮到自己却沉浸在细枝末节不肯放手。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 在不了解的状况下喜欢上一个人,却发现那个人真实的一面比你想象的还要美好,这应该算的上幸运。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3) 世界上的确没有“如果”,不过却有很多“但是”。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4) 能遇见就很好了。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5) 她一直觉得学校是个很残酷的地方,一座一座,安静地伫立在荒凉的时间轴上,把青春固定在狭小的空间里,苦涩的奋战中,还要自欺欺人地说青春无悔愿赌服输。明明处在最美好的年华中,却要听信年长者的欺骗而把快乐与希望寄托于毕业和长大。它们张大嘴吞吐着一代又一代人,从不留恋过往,只是漠然的看着像洛枳这样的可怜人回头寻找记忆,却提供不了一丝余温。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6) 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怀好意地给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着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诉你说,别做梦了,其实这都跟你没关系。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7)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庸庸碌碌,看上去不配拥有出众的故事;被生活撮成一堆,甚至不能拥有几许不同。 然而,我们都知道自己那个独一无二的秘密。概括起来,是几句雷同的话;铺展开来,却有着千差万别的纹路与质地。它像一个胎记,凝结在衣服下面,平常你不会刻意想起,却总在独自一人的私密时刻,脱衣,洗澡,低下头,忽然望见。 秘密让每个人变得不一样。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8) 旁观者眼中的团圆,未必是戏中人愿意承受的。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9) 其实我很想念你,不只是当我在远方。可是我不能说。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0) 为什么有时候记忆和事实有出入? 也许是某种自我保护吧。事实已经够糟的了,何必在回忆的时候还要为难自己。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1) “我爱你但与你无关”是一句文艺而高明的借口,挽回了包括她在内的无数人的面子。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2) 承担他人的痛苦的时候,我们都分外坚强。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3) 这个世界太大了。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优秀,多独特,多有个性,或者多变态,多阴暗,多没良心--你永远不会孤独。因为世界上没有独一无二这回事。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4) 情有独钟多半是小说里面作者的幻想。人心难测,这么多年,世间不是也只出了一对梁祝化蝶。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5) 在嫉妒的人眼中,幸福不在于得到,而在于别人得不到。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6) 撒谎不算本事,如果能自欺欺人就更完美了。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7) 只是因为被我遇见,被我爱上,所以才独一无二。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8) 上帝明目张胆地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19) 她的故事,无非就是暗恋,时间上最容易保全也最容易毁掉的感情。 --八月长安 《橘生淮南·暗恋》

20)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只可惜后来才知道,在婚书上写下这两句的并非

更多情感语录暗恋(小说的真实暗恋语录71句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