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暗恋橘生淮南洛枳是什么样的人(暗恋橘生淮南里洛枳说的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暗恋橘生淮南洛枳是什么样的人(暗恋橘生淮南里洛枳说的话)。

网剧《橘生淮南》迎来了大结局,看完整剧下来,若一觉得洛枳就是小说中的洛枳。

初识洛枳学姐是在《最好的我们》里,跟随着耿耿认识的,在最好的我们里,洛枳的形象是长发的温柔,有爱笑的眼睛,有悄咪咪喜欢着的盛淮南。

剧中,洛枳一头短发出场,没有惊艳,反而是一种平淡,特别是人物长相平淡,跟《最好的我们》里的洛枳学姐还是有些出入。

这些感受都是在起初,第一次“大屏幕”的见面。后来她的成熟,稳重,善良,言语犀利,逻辑思维的表达惊人之后,若一爱了。

真的超级喜欢这种敢爱敢恨,知世故而不世故的豪爽女孩子性格。

洛枳后来在剧中跟盛淮南表白了。编剧也是厉害,明明牵了手就能默认为在一起的剧情ending,偏偏加上了两家人的上辈恩怨。

不过万幸的是洛枳和盛淮南最后终究是在一起了。在洛枳的眼中,盛淮南优秀,崇拜和喜欢不由自主。

后来在俩人在一起之后,身为旁观者,若一觉得盛淮南没有那么优秀,包括说他千方百计去要洛枳证明对他所说的那些年的喜欢是不是真的。

更可笑的是还因此认错人,跟别人谈了一场恋爱。

振华三部曲,《橘生淮南》的大结局很是喜欢。如果多年的喜欢一直放不下的话,还是建议各位努力争取一下,毕竟没办法释怀的感情,带给后来人也是一种伤害。

其实看过原著的就知道,洛枳就是个很平凡的文科学霸,暗恋橘生淮南,很贴近原著,她是暗恋盛淮南,但她爱的坦荡而不卑微。

更多暗恋橘生淮南洛枳是什么样的人(暗恋橘生淮南里洛枳说的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