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玮琪形婚(黑人范玮琪婚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黑人范玮琪形婚(黑人范玮琪婚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克里斯汀,黑人

克里斯汀,黑人

克里斯汀;范玮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克里斯汀(范玮琪)和丈夫陈建州(黑人)结婚八周年。一大早,他们就贴出了一张脸涂成亮红色的照片。他们看起来很无助,说:感谢很多朋友提醒我,今天我和老婆结婚八年了。&;虽然她被丈夫骗了,但她不想示弱,然后报复。夫妻间的搞笑互动让粉丝们捧腹大笑!

陈建州一直喜欢恶作剧。甚至在结婚八周年纪念日,他大胆地使用了克里斯汀把他的脸当作画布,在他的前额和鼻子上画出像血一样的红色条纹。他不怕范玮琪的冷漠和不愉快的凝视,但他仍然尽情摇摆。最后,他指着他的妻子s 血迹斑斑面带笑容,开心地把照片贴在社交网站上:希望老婆每天都能像这一天一样好脾气!&;

然而,克莉丝汀不是好欺负的。这一次,在画了他的脸之后,很少对陈建州进行报复。他拿起一支红笔和一支黑笔,去画另一个人的脸。她似乎真的很生气。她没有t只是画了几笔,而是画了她丈夫周围的整个区域她的嘴红红的,在她的额头、眼睛和脸颊上画了各种插图。最后,几乎没有干净的地方,甚至陈建州本人也表现出崩溃的表情,非常滑稽。

看了黑粉丝夫妇的搞笑过程,网友们不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甚至赞赏了克里斯汀的杰作,呼唤这更残酷,范玮琪做得很好,我告诉过你不要欺负你的妻子和公平。但是,从这种互动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两对夫妇的关系真的很好,很多人都送上了周年快乐和祝你幸福。

更多黑人范玮琪形婚(黑人范玮琪婚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