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护肤品牌有哪些(非洲本土化妆品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洲护肤品牌有哪些(非洲本土化妆品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十大芦荟护肤品排行榜

十大芦荟护肤品排行榜:

1、自然乐园芦荟胶

淡淡的芦荟清香,水水的黏度较低,补水功能较好。

2、鲜本芦荟胶

非洲进口高品质芦荟原液,透明的啫喱质地,一抹化水,上脸清爽好吸收,完全不会油腻腻的,冰冰凉凉的涂抹在脸上忒别的舒服,能够补水保湿。

3、aloeGel南非欧卡尔苦芦荟胶膏

采用芦荟的冷精华,琥珀色,无香精,无酒精,无防腐。

4、得鲜芦荟胶

不黏稠,吸收好,没有搓泥的感觉,水润润的,而且干后也不会成膜,清爽。

5、澳洲ThursdayPlantation星期四农庄芦荟凝胶

澳洲ThursdayPlantation星期四农庄芦荟凝胶这款芦荟胶适用于大部分的肌肤,它采用的是澳大利亚天然种植的芦荟,人工采摘。成分比较温和,也没有过多的其他物质。

6、A24芦荟凝胶

芦荟凝胶含有95%以上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农业芦荟,是一种以高浓度有机农业芦荟果肉汁为主要成分的多功能高效凝胶。

7、英国AA网芦荟胶

质地是浅绿色果冻,没有味道,超级好推开,推开变成水状,拍拍瞬间干爽,不粘腻。这款芦荟胶效果最显著,但是会略有刺激,敏感肌要慎用。

8、悦诗风吟芦荟胶

涂完干的很快,没有不好闻的味道,也没有很好闻的味道,有酒精味,涂了之后很清凉。

9、新西兰Merino芦荟胶

注意避开眼周!然后刚开始涂的时候可以闭眼睛过一会就好了。洗完脸水不要擦干直接涂芦荟胶,稍微稀释一点也能缓解。

10、闪露芦荟胶

滋润保湿效果,这主要来源自天然植物配方,比如芦荟,VE,麦芽油、向日葵油等植物,维生素E抗氧化滋润肌肤,甘油能滋润干燥肌肤、补水保湿。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自然乐园

非洲有欧美化妆品吗

有。非洲人普遍爱美,可以说是全球各地区中爱美文化比较发达的国家,非洲的化妆品市场供应主要来自欧洲和和北美,非洲的化妆品主要依赖于进口。

黑人究竟用不用美白护肤品?

用的哦

新快报讯 一份针对黑人新兴消费市场所做的调查发现,在南非,25岁至35岁的中高阶层黑人女性,也流行使用护肤美白产品。

该项调查发现,这批黑人女性认同“雪白皮肤就是漂亮”的观念,每13人中便有1人使用美白护肤品。这不只是因为黑人男性偏爱肤色较浅的女性,而且,社会普遍也认为白皮肤才是美丽的象征,黑皮肤则被视为吝啬和不值得信任。

在上世纪70年代,美白产品被指对皮肤有害,南非政府因此采取严格管制,但这项调查却发现,有41%的高收入黑人女性使用美白护肤品,加上美白护肤品的广告不断地做宣传,因此,追求雪白皮肤的黑人女性肯定会继续增加。

酵母素-黑人专用美白原液,活化肌肤细胞,排黑化斑,美白补水,排毒解毒,排汞排铅,除皱抗皱,细致毛孔,重整问题皮肤。经多年研究,采用植物特殊提取工艺,经大量的临床实验证实:是一种高安全性高功效的美白液,用一次皮肤有所改善,七天至十五天,斑点明显淡化皮肤透红白嫩。酵母素-黑人专用美白原液是美容界美白王者,可长期美白使用

酵母素从含有VC及VE的植物叶子里提取高纯度原浆,经过两个月的发酵,然后再通过高科技的设备提练而成为(酵母素),一般情况下一吨新鲜的叶子只能提取3—5kg精纯酵母素,而且在提练细菌感染,否则所有提练出来的酵母素将在3—7天变质发霉而成为废品。

酵母素的出现震惊整个美容界,在非洲地区及日本了成为贵族妇女的美容必备佳品,特别是更受黑人的的酷爱,因为酵母素是众所周知的从植物提取的元素,具有具有排毒解毒解毒排汞排铅,活化肌肤细胞的功能,长期使用无依赖性,无副作用。

酵母素含有高纯度VC,VE等成份,可通过表层直接吸收,不须口服,则可达到美肤的效果。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搽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用量:每日2—3次。

本公司拳头产品:中药排毒七白膏(原产香港)、黑人专用美白液--酵母素(原产美国)、痘根尽、痘痘半夜消(原产香港)提供半成品

本公司以专业提供进口护肤品原材料,半成品,OEM代加工为主,欢迎来单加工。同时本公司也创立自己的品牌“丹心堂”欢迎代理

loccitane是什么品牌化妆品?

欧舒丹 (L'OCCITANE), 全称L'OCCITANE EN PROVENCE,是一家专门制造及售卖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的国际零售企业,主要生产基地设于法国马诺斯克(Manosque)。

欧舒丹是一个根植普罗旺斯「传统」的品牌,一直强调独特法式「生活的艺术」(artdevivre)。公司的根基由始至终,深植于产自法国南部、非洲和地中海沿岸地区的优质产品。

欧舒丹的创办人OlivierBaussan是香氛商中的代表人物,兼具植物学家所必须的草药知识及香氛师捕捉鲜花香气的才华。

扩展资料

在国际品牌中属于二线品牌。价格不算贵。欧舒丹娇韵诗感觉还是年轻人偏多,中等稍偏上,护肤线外各种护手霜啊/洗发水, 价格适中。比如欧舒丹香水,不属于专柜大牌香,但是香水比如玫瑰味,因为味道正。其实香水只要自己闻着觉得舒服就好。

Olivier Baussan先生于1976年创办欧舒丹。 欧舒丹已成为在全球近60个国家开设逾550家分店的国际知名香氛护理品牌,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及南美洲均设有附属公司。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欧舒丹

非洲产有什么护肤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非洲产有什么护肤品品牌、非洲产有什么护肤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非洲护肤品牌有哪些(非洲本土化妆品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