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和put(关于put的短语及例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et和put(关于put的短语及例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来看看关于设置的短语

固定不变/放置某物使其被媒介包围,固定,不能改变/放置某物使其被介质包围他固执己见。他永远不会改变。/你能在水泥变干之前把它固定住吗?他固执己见。他永远不会变。/你能在那雕像干之前把它放在水泥里吗?对某事会发生有所期待/把某物放在特定的位置,开始:对某事将要发生/把某事放在一个特定的地点我女儿决定去海滩,但那天天气不好。/你能把那个花盆放在台阶上吗?我女儿本来打算去海滩的,但那天天气不好。/你能把花盆放在台阶上吗?设置:放在一起,装配:组装在圣诞节打开所有的礼物后,他们搭建了火车布景。圣诞节期间,他们把所有的礼物都打开后,就开始布置火车了出发:以拥有为目标,出发:以有为目标该团队着手将利润提高50%。这个团队打算把利润增加50%。出发:心中有目标的开始一段旅程,带着目标出发他们开始了这一天,想要清除海滩上的所有垃圾。他们一天出发就想清除海滩上所有的垃圾。

更多set和put(关于put的短语及例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