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8日消息,五菱副总经理周金开今日在微博发文表示:宝骏云朵拥有史诗级的泊车,行业前二。

为什么敢这么说,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宝骏车型Kiwi车速受D80方案限制,所以把智驾重点放在“泊车”方面。

把泊车做到极致,只有这样才会一鸣惊人,后来也就有了“泊车天才”的称号。

而现在放在云朵上,因为摄像头像素的提高,整体泊车进一步突破,用上这个功能之后,用用户的一句话做总结,“但用难返”!

五菱总经理:宝骏云朵自动泊车能力行业前二 比“泊车天才”更牛

据悉,宝骏云朵灵犀版配置800万像素惯导双目摄像头,与4枚环视摄像头、1枚后单目摄像头、1枚毫米波雷达以及12枚超声波雷达,组成了市面最低成本的核心感知硬件。

而宝骏云朵的智驾系统,是与大疆车载合作,12.58万元的灵犀版就搭载该智驾系统,也是国内首家把智驾下放到如此价位的车型。

此前有媒体实测宝骏云朵的记忆泊车功能,不仅在道路上可以自动驾驶前往车位,自动泊车时的丝滑流畅体验,也让不少老司机自叹不如。

五菱总经理:宝骏云朵自动泊车能力行业前二 比“泊车天才”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