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eraser前面用a还是an(new eraser前面用a还是an),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ed eraser前面用a还是an(new eraser前面用a还是an)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橡皮擦,前面用a还是an?使用。橡皮的前面是一块橡皮,一块橡皮,一块橡皮。

因为eraser发音是['rez],第一个音是元音[],所以只能用an。

名词,橡皮擦。复数橡皮擦,动词橡皮擦,意思是擦,擦。过去式已删除。现在分词删除。

名词erasion。例:1、生活是没有橡皮擦的绘画艺术。生活是一种没有橡皮擦的绘画艺术。

如果你需要修改你写的东西,就用这块橡皮。如果你需要修改你写的东西,用这块橡皮。3、智能黑板擦控制系统的研究。

智能黑板擦控制系统的研究。

这是一块橡皮吗?橡皮擦元音前的量词应该用。橡皮英语[rez (r)]美国

橡皮擦的用法举例如下:(1)ineedapenandaneraser。我需要一支钢笔和一块橡皮。

(2)ineedapencilanderaser。我需要一支铅笔和一块橡皮。(3)Iwanttwopencilsandaneraser。我想要两支铅笔和一块橡皮。材料:不定冠词A/AN(1)an a、E、I、O、F、H、L、M、N、R、S、X(X的发音(12个字母单独以一个元音开头,其余字母以一个助词开头)。在单词and中有一个a和n .

(2)特殊词:(元音不发音的情况)。一所大学。一本有用的欧洲书籍.单行道。

一个小时一个诚实的男孩(拼写时,h不发音,o是元音)。序数中的一个/另一个。

橡皮擦英语为什么要在以元音开头(是元音音位,不是元音字母)的名词前用an而不是a,在辅音前用a?1.以元音开头的常用词需要用A: a大学(A大学)A UFO(A UFO)A有用的书(A有用的书)A欧洲国家(A欧洲国家)A平常的一天(A平常的一天)2。以辅音开头的常见单词,需要一个小时(诚实的男孩)或一个荣誉(荣誉)来扩展信息的单词。不定冠词an的用法与数词one同源,表示“一个”。

辅音音素前用a,元音音素前用an。

(1)指某一类人或事物中的任何一个,常用于第一次提到某人或某事时。不定冠词用作引子来表示一个。昨天我给他一本书。昨天我给了他一本书。我正在读一个有趣的故事。我正在读一个有趣的故事。(2)表示某一类人或事物,强调整体,即其中一个代表一类。马对人类有用。马对人类有用。

(3)不定冠词用在事物的‘单位’前,如时间、速度、价格等名词前,表示‘每’。我们经常一天去两次学校。(4)不定冠词用于指某人或某事,但不指明任何人或事。

一个男孩刚才来看你。刚才一个孩子来看你。(5)在序数之前,表示‘另一个;再来一次。我想再读一遍这个故事,我想再读一遍这本小说。

(6)表示不特定的‘一’时。一位史密斯先生打电话来。有位史密斯老师打电话找你。

更多red eraser前面用a还是an(new eraser前面用a还是an)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