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离婚原告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吗(原告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吗法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起诉离婚原告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吗(原告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吗法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符合法律规定的,原告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延期审理。但是,是否延期审理,由人民法院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当事人和其他必须到庭的诉讼参与人因正当理由未到庭、需要通知新的证人到庭、需要调取新的证据或者其他应当延期的情形,可以延期开庭。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延期开庭: (一)必须到庭的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当事人有正当理由不到庭的;(二)当事人暂时申请回避的;(三)需要通知新的证人出庭,调取新的证据,重新鉴定、勘验或者补充调查的;(四)其他应当延期的情形。

更多起诉离婚原告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吗(原告可以申请延期开庭吗法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