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在哪一个省市(胜利油田在哪个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胜利油田在哪一个省市(胜利油田在哪个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胜利油田位于山东省。胜利油田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工业基地,作业区主要分布在山东省东营、滨州、德州、济南、潍坊、淄博、聊城、烟台等8市28个县(区)。主要从事油气勘探开发、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地面工程建设、油气深加工、矿业服务等。

胜利油田勘探开发建设以来,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国家经济建设、石油石化工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胜利油田是资源丰富、资金密集、技术密集、人才密集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第二大石油生产基地,也是石化基地,是在建的山东农牧渔业基地。在实施中国石油工业“稳东开发西”战略方针和山东省两个跨世纪工程(开发建设黄河三角洲和“海上山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更多胜利油田在哪一个省市(胜利油田在哪个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