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钻井工工资高吗(油田招钻井工工资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石油钻井工工资高吗(油田招钻井工工资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油田打井月薪的知识,也会解释一下石油钻工每个月能挣多少钱。如果你能偶然解决你正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这个网站,现在就开始!

目录:1。在油田工作一个月需要多少钱?3.采油工和钻工哪个工资高?他们在中原油田一般收入多少?在油田工作一个月多少钱取决于你做什么。一二线三四线工资不一样,属于几十个岗位工资。

从几十万元到一千多元。

个人知识:国内陆上油田一线工人月薪4000-7000左右。二线大概3000-5000万。最低1000左右。当然,所有的福利和奖金都包括在内。如果只是工资的话,一线工人也就2000到3000左右。二线大概1000到2000。

我在油田工作了18年,基本工资2100(税后,一线,不含奖金(奖金看效益))。

大庆采油厂呢?他们每月的工资是多少?采油工是周年油田最初级的工人。他们工资3000左右,享受所有补贴和国家政策。他们的工作环境相对轻松,也不是很辛苦。

采油工和钻工哪个工资高?他们在中原油田一般收入多少?我来仔细告诉你!钻井工和采油工工资不高,1300元左右。钻工每钻一口井就能得到一笔奖金。如果井打得又快又好,奖金是相当大的。3000米的井,30多天打完,他至少能拿5000元左右!采油工只有半年奖和年终奖,所以从年收入来看,钻井工比采油工高1万到2万元。但钻工无论刮风下雨都要露天工作12个小时,换班时间13个小时左右,没有节假日。如果他们休假,他们将没有工资或奖金。采油工人很轻松,轻松到和钻井比起来,他们是在度假!如果换算成时薪制,采油工拿的比钻井工多得多!所以,如果你不缺钱,你吃不好,你耐不住寂寞,那么我建议你不要做钻井,不要做采油,更不要来中原油田!我告诉了你真相。如果你不听我的,你会后悔的!

关于油田打井月薪和石油钻工月收入的介绍到此结束。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你需要的资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记得收藏并关注这个网站。

油田打井一个月工资多少?

更多石油钻井工工资高吗(油田招钻井工工资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