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学位有哪些级别要求(美国大学学位等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大学学位有哪些级别要求(美国大学学位等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大学学位的水平如何?副学士学位:通过完成两年制社区学院或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的学位。除了学术课程,美国的学院和大学也为高级职业培训提供实践课程。这类课程一般由两年制的“社区学院”开设。经过两年的学习,学生除了获得证书和文凭外,还可以获得一个“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学士:美国学生获得的学位一般是“文学士(BA)”或“理学士(BS)”,完成四年学业后授予。在学习的前两年,美国学生要修一些通用学科领域的必修课,在第二年末选择一门(或两门)专业课,剩下的两年要修这些学科领域的课程(虽然不受其限制)。获得学士学位后,大多数美国人会结束“求学生涯”,开始找工作。我们把以获得BA/BS学位为目的的四年课程学习称为“本科学习”。

文学士(学士):属于人文、艺术或社会科学领域,如文学、教育、艺术、音乐等。

理学学士(文学士):属于数学、物理、信息等理工科领域。

硕士学位硕士:决定继续学业的人可以在一两年后获得“文学硕士”或“理学硕士”学位。“硕士学位”只能由本科院校授予,专科院校不能授予。同样,只有本科院校才授予职业学位,如法学博士(法学)、医学博士(医学)和众所周知的MBA。完成这些职业学位通常需要两到四年的时间。最终获得硕士/硕士、职业学位或博士学位的持续学习,称为“考研”。

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属于人文、艺术或社会科学领域,如文学、教育、艺术、音乐等。

理科硕士(Master of Science):属于数学、物理、信息等理工科领域。

双学位:由两个不同的学院授予,所以你获得两个学位。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美国大学学位有哪些级别要求(美国大学学位等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