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省事身份证办理流程(在粤省事办临时身份证审核要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粤省事身份证办理流程(在粤省事办临时身份证审核要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条【条件、流程、领证、省事、办理临时身份证】办理入境条办理条件:广东省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居民,可以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流程1。微信登录广东省applet,然后单击服务3354 户政(公安)。2.单击居民身份证—— 申请临时身份证。3.阅读处理说明后,单击开始处理。4.填写申请注册信息。5.检查输入的申请信息,确认后提交。6.申请人可以选择当场或通过特快专递领取证件。提醒:您可以没有居民身份证受理记录的t办理临时身份证(如下图所示)。办理材料临时居民身份证申请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过程中办理,不需要重复提供材料。手续费按照国家收费标准,临时居民身份证收费标准为每卡10元。处理时限成功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不计算付款和邮寄时间)。收集方法1。携带户口簿或身份证现场领取。2.邮政快递邮政快递费省内18元/件,省外(国内)20元/件,由邮政快递公司在接收快递时收取。

更多粤省事身份证办理流程(在粤省事办临时身份证审核要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