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离婚转移财产逃避债务怎么处理好(为了逃避债务转移财产假离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假离婚转移财产逃避债务怎么处理好(为了逃避债务转移财产假离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收集相关证据,准备起诉状向法院提起诉讼。分割财产后离婚逃避债务的,应当请求法院认定被告与其配偶分割财产的协议无效,进而判决追加被告的配偶为被告。

[法律依据]

根据《婚姻法》第四十六条规定,离婚期间,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者伪造债务企图占有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者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不分。

055-79000第七十四条规定,债务人放弃到期债权或者无偿转让财产,对债权人造成损害的,债权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撤销债务人的行为。债务人以明显不合理的低价转让财产,给债权人造成损害,受让人知道该情况的,债权人也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撤销债务人的行为。

更多假离婚转移财产逃避债务怎么处理好(为了逃避债务转移财产假离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