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桑尼号(路飞的船桑尼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贼王桑尼号(路飞的船桑尼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原文地址:【日本长崎】海贼迷绝对不能错过的现实版《桑尼》。作者:子彤

海贼粉丝有福音!我终于登上了海盗船桑尼号!桑尼是什么?如果你是海盗mini,你一定知道!它就是热门动画《ONE PIECE》(海贼王)中的海盗船“千晴”,又名千阳。

“千阳”号是草帽海贼团接管“金色梅利”号后的新船。弓是一只威严的狮子,由弗兰奇制作,也是草帽海贼团必不可少的伙伴。它将继承梅利菲斯的精神。主角草帽海贼团的第二艘帆船。名字的寓意来源于“像太阳一样,从容而愉快地穿越万历残酷的大海”,取名冰山。它的设计师是弗兰奇,制造商是弗兰奇、冰山、陆璐、巴里和泰尔柊司。

中国的海贼太多了,追了《海贼王》我还在看。这次在日本长崎佐世保豪斯多夫看到了现实版的千阳,而且现实版的千阳无论是船舱还是甲板,都提供了所有大小相等的主角供游客拍照,还有限量商品店。寄宿生还可以获得印有故事主角的限量登机牌。哦~ ~我拿到了张娜的登机牌。嘻嘻.开心。

小贴士:船费:成人1000日元,儿童600日元:只要乘船就可以获得海贼王千阳特别船票。PS:基本上部分图片画质略差,就凑合吧~嘻嘻.

弓霸气..哈哈~小狮子。

哈哈,路飞来了.老板!

哈哈哈哈。上了假船先接近路飞.嘻嘻~ ~带我去混~ ~

我们是好朋友.嘻嘻.我是一名领航员。

我们笑起来像吗?.哈哈哈~路飞在看我。

博学的知更鸟..

知更鸟,知书达理,风度翩翩,太美了!这个数字太惊人了~我裸奔了。hiahia.

布鲁克和学生。Hiahia~布鲁克是电烫长腿的灵魂之王.哟嗬嗬嗬.他总是这样笑。

娜美,身材很棒。.

哈哈哈哈。我吃了娜美的豆腐。

桑尼..夜晚停靠在岸边的,静静地停在这里。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海贼王桑尼号(路飞的船桑尼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