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在哪里(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在哪里(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是什么)。

1、大小不同:虎纹蛙的外形较小,体长66~120毫米,而牛蛙的外形要大很多,体长在70~170毫米。

2、外观不同:虎纹蛙肤质较粗糙,身体有斑纹,而牛蛙则背部平整,肤质光滑无皱褶。

3、科属不同:虎纹蛙属于无尾目叉舌蛙科虎纹蛙属,而牛蛙则是属于无尾目蛙科蛙属牛蛙种。

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

田鸡肉质肥美,营养丰富,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备受人们的喜爱。牛蛙也是蛙类的一种,牛蛙同样也可以食用,所以大家都会疑惑一个问题,同样是可以食用,那么,田鸡是牛蛙吗?

其实,田鸡不是牛蛙。虎纹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田鸡,而牛蛙就是牛蛙。同样的,牛蛙也可以食用,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味道鲜美。而牛蛙的体型也特别大,体长可超过虎纹蛙一倍以上。牛蛙和虎纹蛙两者的主要区别是:牛蛙背部皮肤比较平整,不具肤褶虎纹蛙背部皮肤粗糙,身上有深色斑纹,四肢横纹明显。

更多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在哪里(牛蛙和虎纹蛙的区别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