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到底是什么东西(男朋友是什么东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到底是什么东西(男朋友是什么东西?)。

我是大学一年开始找的第一个男朋友,也就是18岁。巧了,这个男朋友一直陪伴我到现在,我今年25岁。(害羞脸~)

以前我认为,男朋友是需要我浪费时间的一种生物。也就是因为觉得麻烦,所以大学之前想着好好学习,一点没有谈恋爱的心思。

直到大一的时候认识他,我就知道哟完蛋了,这肯定得在一起谈个恋爱了。可不,还真在一起了(哈哈哈讨打脸),我逐渐也对“男朋友”这个词有了更多的认识。来说说~

男朋友是“姐妹”,因为可以抢穿他的衣服,瞬间就是BF风裤盖girl。然后和我一起逛街,以前不爱逛街的他,现在为了我也变得哈哈哈哈装也得装出来“我热爱逛街,我热爱挑化妆品!!

男朋友是骆驼,因为他有很大很大的力气搬东西。昨天我们提着两个行李箱上楼的时候,我的特别轻他也要拿过去拎着~~嘻嘻。每次逛超市买东西,他也可以拿特别多东西,他就是我的金刚骆驼~

男朋友是三脚架,喜欢拍照的我现在再也不总是大脸自拍了,虽然他的拍照技术还不够专业,但是他每次都十分愿意帮我拍美美的照片,用微单拍的照片经常在朋友圈就是得到一阵爆夸!

男朋友是垃圾桶,我是一个喜欢吐槽和唠叨的女生,不开心的事只要让我逼逼几句,气立马就消了。所以呢,他都会听我唠叨完,还配合我一起吐槽。虽然有几次,晚上睡前,我滔滔不绝还在说,他却睡着了!!哼不过也不怪他,我说太久了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也是小孩,需要哄。原本骄傲和强硬的狮子座的我,也会变得柔软。看到他撅个嘴,伸开手求安慰的时候,再多事,再生气,也立马软下来呜呜呜我的宝宝嘞。这就是林宥嘉那句歌词唱的:只要三步之内有你在,我拳头,就放开。

嗯,暂时是这些。可能还有其他的吧哈哈哈这是近日份想到的

证明不是单身狗的人铁证!

更多男朋友到底是什么东西(男朋友是什么东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