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光明》歌曲歌词(汪峰演唱《光明》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汪峰《光明》歌曲歌词(汪峰演唱《光明》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quot明亮quot拥有跨越两个八度的激情。

歌词汪峰,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当菊花草在深秋变成露珠的时候,我用倔强的枯藤做包,耐寒,喜光。Bright是一首慷慨激昂的励志歌曲,正确的歌词是quot祝福我,我最想念的人,还有那个这是我给你的告别图quot。

明亮是一首慷慨激昂的励志歌词。当灰烬封住了霜檐,当菊花草化为深秋的露珠,我用倔强的枯藤做了行囊,去了那长满荆棘的故乡,那时大地已被悲伤的落叶覆盖。

王峰的专辑《信仰》在空气中飘扬,在寒冬的二月绽放。Bright的歌词很有诗意,就像黎明前的一抹晨光,原来是汪峰唱的,叫Bright。

照亮别人,这句话quot当菊花草在深秋变成露水quot在灯光下充分体现出王峰的文学背景和抒情技巧。

作曲家汪峰。全力以赴,就是光,光quot。谁知道呢?菊花草,来源于宋光明的基本信息。中文名光明属于一张信念在空中飞扬的专辑。发布日期是2009年。

光明,它给人希望,指明前进的方向。它的确,罗京民唱的是另一种风格。你好,歌名亮亮,亮亮歌词汪峰唱汪峰。当灰烬封了霜檐,当菊花草化为深秋的露珠,我用倔强的枯藤做了行囊,去了荆棘丛生的异乡。当大地被哭泣的树叶覆盖,当杜鹃花变成花朵。这句歌词来自歌曲《光明》。

谭艳歌词quot风如灰烬quot封起了霜檐,当菊花草在深秋化为露珠,我用倔强的枯藤做了行囊,去了荆棘满地,那时满地都是忧伤的落叶。

更多汪峰《光明》歌曲歌词(汪峰演唱《光明》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